主催方正式發了公告所以我也來宣傳一下
咲-saki-合本「Together」採雙封面制,小說部分左翻,漫畫右翻

小說內頁預覽
 
短漫內頁預覽
 

DS參與的咲-saki-四校合宿合同本「Together」已開始預購,
其他參與的作者名單、詳細文案及預購方式還請前往合本特設BLOG觀看,
百合會的宣傳帖也同時貼了情報,有疑問可以在這邊回帖發問。

BLOG內寫得很清楚,不過還是再提一下:
這本合本的主要內容是softufo桑在百合會連載的SAKI同人小說,以四校合宿為主題,
主要配對是加治木桃子,不過就如同封面所見也穿插了別的配對的戲份。
百合會原小說樓←歡迎先試閱本篇小說內容,當然合本有新增加內容。
合本第一彈宣傳←若是沒空閱讀整篇的人可以先看這邊,有較詳盡的小說介紹,也有先行公開的試閱頁。

除了小說外還有短篇漫畫及插圖,我主要提供的是12P的短篇漫畫和兩則四格,
從短篇的標題「Megane Paradise」就可以看出,內容是完全出自個人興趣的鶴賀眼鏡篇,
當然鶴賀的成員們也都有登場一起胡鬧(?) 應該和我以往的saki短篇感覺不會差太多。
其次還支援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比如小說預覽頁左右下角的那個XD
相信除了我之外其他作者們也提供了很多的加治木桃子以及鶴賀學園成份,
喜歡鶴賀學園的同學們可別錯過了喔~

因為我人並不在台灣,無法直接協助或是處理事務,
所以有問題的話比較推薦直接連絡主催者詢問,問我我也不一定知道狀況XD"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預購6/15截止,除了通販方式以外,若是主催FF20有報上攤位的話也會參場,
不過這是未知數,所以等確定了我再另行公佈囉。

這本子的準備期間相當長,雖然我沒能直接參與製本的接洽過程,
但是也知道這是經歷很多狀況才好不容易快要成型的本子XD
希望能順利地生產出來並送到大家手中。
那麼還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