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觀完回程時的照片,展十點開始,十點到場,本來想說逗留再久中午過後左右應該就可以看完,
沒想到待到了四點多...|||  算是半強迫吧,因為不管是排物販還是展示都花很久的時間。
題外話,一天下來我MH3G多了50張名片XD (不過本體的擦身倒只有15個人)
大家還都很認真的把招呼語設成和まどマギ有關,我忘了特別去設回來看到大家這麼用心有點扼腕XD


接著是ほむらzone,



──絶対にあなたを  救ってみせる



ほむら的部分則是小黑家風味,有許多寫著魔女情報的視窗,
這邊實在是太擠了沒能照到全貌頗為可惜,結果我只照到眼鏡小黑部分XD
才、才不是因為我萌眼鏡所以只照這邊呢,不要搞錯了!
記得還有眼鏡小黑在特訓休息時鋪手帕坐在地上的那張很可愛w



兩樣代表物則是紅框眼鏡和沙漏
因為要排拍照在這區逗留很久所以voice drama都快背起來了,
大意就是QB告訴小黑(cool.ver)「まどか之前說ほむらちゃん要是戴眼鏡一定很可愛唷」
然後小黑明明就非常動搖但還是硬裝酷說「哼,這種程度的情報操作我才不會隨便相信呢。」
QB「是嗎?那ほむら妳怎麼臉這麼紅?」ほむら「......囉嗦,快走開。」小黑好可愛!!!



眼鏡這個展示實在太妙了一定要來個特寫啊,每個人走過來一定都會講一句「あ、メガネだw」
然後拿出相機XD  我走過來的時候當然也是同樣反應,
DS:これは撮らなきゃ!
旁邊的女孩子:これは撮らなきゃ!
不小心合聲了兩個人都邊拍邊偷笑w



接著是慣例的魔女標誌,老實說這當時雖然拍了卻完全想不起來是誰,
回來整理照片才想到應該是下個場景出現的委員長魔女,
DVD修正版時裙子的裡面似乎也有這個圖案,如此一來蜘蛛狀的設計就可以理解。



然後是大人氣小黑,一開始只能看到背面。
我第一次進展場繞到這裡時將近十一點,這塊完全是堵塞狀態,
我連小黑的一根頭髮都看不見,完全不知道人形長啥樣子,
但又想拍照所以就站在旁邊等,後面人群卻不斷湧上來並往前擠,前面的人都要仆了,
實在緊貼到太誇張我還以為我在拍什麼名coser,就和朋友暫時先撤退,
決定先逛まどか那區,後來證明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沒差,那區一直擠得不像話XD
而我拍到這照片已是四點多接近結束時的事,途中去晃過兩次見人多又放棄兩次,
最後想著不拍到不甘心回家所以就乖乖排隊了,隊整個拉到杏子區域去造成杏子那邊也拍照困難XDXD
原本喊著「這邊並沒有拉列拍照,請要拍照的往前站不要擋到走道──」的staff也放棄了乾脆直接拉隊伍,
換喊「要拍照的請在這邊排隊喔,請緊跟著前面的人不要造成空隙!」哪來的大手XDD



排了半小時才終於看到的メガほむ,當然就多拍了幾張,場景set是要跑去向魔女的裙子裡丟炸彈的小黑XD
地板也畫出了麻美學姊編織出的緞帶網,也有許多椅子,怎麼沒有晾水手服出來啊!(喂)
這SET的設計其實不怎麼好拍,要照到正面不容易,也許就是會卡很久的原因,
此外可惜的就是小黑的盾反而只有背後的角度才照的到。



總算照到的正面,臉部還算可以,倒是這胸部有填東西吧,
可惜沒有變酷之後的等身人形,假設要做的話個人希望ほむら對魔女之夜時變出一堆武器船艦那邊XD
製作組表示你想殺了我們嗎
大螢幕播的則是十話的對さやか魔女及鳥籠魔女的戰鬥畫面,
還有多次LOOP後解開頭髮拿下眼鏡用soul gem治療的名場面。


然後就通往最後的まどかzone,



──わたし、魔法少女になる

沒想到重點台詞選擇是這句,第一次聽到這句台詞時我很為小黑心疼,
因為覺得她的努力搞了半天還是白費,對小黑的絕望感蠻能共鳴的XD



蠻喜歡まどか叫媽媽起床那張的表情,畢竟面對外人都沒露出過這種表情,
まどか的代表物則是緞帶和......



怎麼又是你!不過這隻QB太光滑了混在布偶裡其實有點明顯,應該做毛布偶的XD
從杏子那收到うまい棒那張也很可愛w



來張特寫,動畫中這幕其實我蠻喜歡的,挺有趣。但其實動畫畫的布偶們反而比實寫可愛是怎麼回事XD
voice drama的內容則是まどか和眼鏡ほむら的對談
まどか「小焰的髮型好可愛哦~」
メガほむ「咦咦,沒、沒這回事,鹿目同學的髮型也很可愛喔」
まどか「真的?那我們下次來綁一樣的髮型吧~ウェヒヒヒ」

大概就是這種內容,你們快去結婚


經過照片區域,其他四人是緊接著展示魔女的標誌,まどか則是多了一條小通道



這通道再現了第11話ほむら前往迎擊魔女之夜時,旁邊經過的類似馬戲團的動物們。
(為確認是幾話回頭拿10、11話出來看不小心哭半天orz 千和的演技真是太神了)



然後就是等身大まどか!我覺得這隻也做得不錯,尤其是裙子的波浪很細緻,
並且忠實地呈現了內八足XDD 箭尖對著的牆壁則放映著魔女之夜的映像。



我會稱讚這隻還有個原因就是ドヤ顔很可愛XDXD



按照慣例要來站正面被射一下,這個set的構成大概就是些石頭,不過因為打光打得好還蠻有氣氛的
還有弓意外地長所以要全部入鏡不太容易呢XD



側面也來一張,裙子的澎澎感做得不錯XD


照完了まどか人形,通過撥簾來到下一個展示名場景的房間



因為人多所以只挑了幾幅自己特別喜歡的場景照,這張當然要照一下




然後這兩張被擺在左右實在太故意啦T_T
看到這場景我就想到前陣子讀公式guidebook,提到這邊まどか留下的最後一個grief seed的確是さやか的T_T



每張底下都註明了出自哪話的幾分幾秒



さやか 。・゚・(ノ∀`)・゚・。


下一個房間出現了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雖然只是張畫,但因為打了綠色的流動星光,
播放著まどか在12話拯救各時代魔法少女們時說的台詞,還蠻有氣氛的。



加上對面牆上裝飾了五位魔法少女的剪影,配合起來有謎之感動XD


光寫了展示可拍照的部分就這麼長,我不喜歡讓移動tab變得太細不好點,
所以再另開一篇寫最後的展示及物販、遊戲corner等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