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只剩一個禮拜XD
本來想說回國後應該來整理一下這四個月的記事,
不過想想未來可能會變成留學本的梗,為了新鮮感又放置了(喂)
結果BLOG也是放置了整整一個月orz

不過剛剛看到這消息實在嚇我一跳就趕快衝過來更新:

【新連載】あの名作ADVゲーム『Ever17』が9月9日よりコミック連載開始!!




以前大家常說Ever17因為劇情設計的關係不可能動畫化或漫畫化,
因為它的故事很完美地利用了遊戲的系統,然而一要映像化就會有很大的問題XD
我非常期待這個問題將會如何被解決XD 希望不要用混的XD

雖然Ever17是我心中的神作,不過我也沒想過它會在這麼多年後還有新展開,
像是發售日還未定的XBOX360版→360版官網,我點開聽到bgm就哭了(?)
3D化以舊玩家來說其實並沒有什麼吸引力,畢竟當時就是喜歡滝川老師的圖才會掉坑,
新衣裝新LeMU也暫且擱一旁,新追加的結局會是什麼呢w
因為這個遊戲的True End實在很棒所以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可能性,所以多半是旁支劇情性質的吧XD
(比如說我出過本的那兩位角色(喂喂)

結果遊戲的消息雖然已經放出很久,卻是漫畫版搶先了,
多半也是想藉著這個先炒熱一點360版的數字才會比較好看吧,
總之我是被吃定了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