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根本起不來....XD


大概前一天太累了,早上整個就是死在床上...XD
後來好不容易爬起身,準備往會場前去,
由於今天的重點是下午的Mini Live,所以其實慢慢來也沒關係,
而且由於つぐみ&沙羅都必須回學校去,所以今日便決定不出團,
(嗯哼,本來是預定出兩天的啦...唉唉,大家分散各地真是辛苦)

不過,由於之後似乎還會有機會出更大的團,
所以大家想說反正還會出嘛,也就順其自然了 XD
結果今天去逛的只有DS跟空跟桑古木,
今天的場上人不算多,可以慢慢的逛,可能也是因為下雨吧。
買了一些預計會帶的本,更買了一些不是預計會帶的本 (炸)
Maa~這種事常有的,習慣就好 XD

不過比較令人殘念的是TTL的東西沒買到,
聽說那攤打從一開場就爆動到不行是吧 XD
唉唉,我這個人只要看到人牆就會不自覺的退縮...
所以我很可能經過那攤N次卻沒發現就是TTL吧 (被打)
也聽說撲克牌五分鐘就賣完了,真是恐怖 XDD

好,有沒有人願意借我看TTL本的 (炸)

後來跟空去未來數位和火狗工房那邊晃晃,
話說其實我應該算是火狗工房的還算忠實的支持者,
雖然說緋雪千夜系列到現在一次都還沒破完過 (毆)
至今未來數位能夠代18X作品進來也算蠻厲害(?)的,
所以為了支持就跑去買雪之華和夢見之藥,
在買的時候為了一件事困擾許久,就是滿700送的紙袋實在太大啦 (炸)
我個子不高,背那看起來就已經有點好笑了,
何況等等要騎腳踏車回家,袋子可如何是好 XD
最後還是聽桑古木的建議把那袋子稍微折了一下塞進小袋子去 ||||

錢意外的花得頗快,最近花錢真是兇啊....
大概是PS2和NDS的遊戲一款一款的在買吧 |||
話說回來我還要補完很多PS2上的KID作品.....<O>

喔對了,這次我終於把九藏喵窩的喵布偶買回家了!
以前每次看每次猶豫半天的說,這次終於下手了XD
不過怎麼只見黑貓而沒有白貓呢?還是之前賣光了?
九藏喵窩的東西一直都超對我胃口的,每到他們攤就要大失血..XD

=

逛到時間差不多了,我跟空就跑去買了爆米花,然後上看台去等LIVE,
我說這還真的是變成吃爆米花看表演....好微妙 XD
這一次走道有STAFF在管制,所以不能擠到欄杆上去看,
Maa,也好啦,悠閒一點坐在看台上也好,
不過這可能是因為來的不是本命我才會這樣說...(默)
話說回來,在我左邊隔幾個椅子正好是個HiME團 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大家沒有上次麻衣來那麼瘋狂,
理惠和アサミ一上台就即興來段小短劇,很好,氣氛一下就熱起來了XD
說真紅在家裡看くんくん探偵,啊啊~我好希望澤城也能來啊~
理惠姐大概是因為已經來第三次了,有種很熟絡的感覺,
話說她好HIGH耶,穿著那高跟鞋蹦蹦跳跳沒問題嗎 XD
還說是挑了有水銀燈感覺的禮服,似乎真的很喜歡銀樣 www
而且理惠姐姐名句連發啊!『Junkにするわよ』聽幾遍我笑幾遍 XDD
「乳酸菌摂ってるぅ?」也是超級精彩的 XD
アサミ姐姐如印象中的小小隻很可愛,可惜在看台看不太清楚臉,
配起音的時候一整個覺得好有趣喔 XD
坦白說,當時我也差點要跟樓下的人一起喊起『Vita~Vita~』了XD

訪談方面,上次麻衣的問答有人把全部給記下來了,這次恐怕是很難記得全吧....(汗)  
理惠姐姐總是說一大串 XD  アサミ姐姐比較會說一段停一下讓翻譯翻~
可以見得兩次的來賓講的話份量差多少了....
在提問中還有說到ZweiOVA第二卷有トモエ的戲份,要選大總統,
我看到遠方站的高高的那隻小巴一整個很興奮 XDDD
不過不管是Zwei還是RZ overture,都讓理惠疑惑說怎麼這麼快就看得到 ^^|||
啊啊~跟上次國府田マリ子的狀況一樣尷尬啊 XDDD
就如同FF老闆說的『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不要問』...XD
理惠姐姐也像是了解狀況了一樣比了X XDD  哀哀,應該多少也知道這種事很普遍....

說到那隻小巴,其實我沒有很靠近看,不過我就在跟空開玩笑說:
『假如出得很好的話,是不是應該跟她說.........
[同學你出得好棒喔!看起來就很欠打!]
(毆)

另外アサミ姐姐也提了在錄音時,理惠姐姐推門走進來,
卻不小心把門旁的堅督給打飛的事 XDDD
而且理惠姐姐還都沒發現,真是很有趣XD

アサミ姐姐當下感想是:「かっこいい~~」XD
也說理惠是個很帥氣但是又很可愛的女孩子,
整個訪談都還蠻HIGH的,有兩個人能搭配的話會比較好些,
雖說好像アサミ姐姐比較不會搶話所以有一點被冷落 ^^||

唱歌的部分也是大滿足,我有點訝異會聽到Winter garden的曲子呢,
不過想想這也是新曲,所以唱這首也蠻有道理的,
雖然WG那隻DIGIKO根本就有夠您哪位 XDDD
第二首是Welcome!,唔哇真是超級懷念的 XDDD
光是聽到現場版的的にょ我就超高興的了!

理惠的好像第一首是Fields of hope,第二首是Quiet night吧?
嗯,也是都聽得很開心,不過這兩首我就比較不熟一點,
不過兩位的Live功力都令人感到挺穩的~

說到live,就想到上次的麻衣,雖然不太可能也不太適合啦,
但如果說她唱的是秘密或是いつでも微笑みを,我大概會當場從看台跳下去...(?)
說句有點失禮的話,那是她唱過的歌裡我覺得最好聽的兩首 (被打)
Maa  我想是氣氛問題吧。

其實我覺得今天台下頗冷的,反應不大 XD
麻衣那次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
另外主持人方面嘛...因為理惠很會搶機會講話,所以不像上次那麼慘烈,
不過還是不能說主持的好....聽說很多人也想把翻譯做掉 (各種理由上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翻得到底好不好耶....
因為我只聽得清楚日文的部分,中文的部分都聽不清楚 囧
尤其是編輯長先生您的聲音好小 囧

=

果然來賓離開之後,裡面就也走了一大票人,
我和空也撤離新體,他去打工而我去亂晃看coser,
然後就發現之前坐在附近的HiME團 XD

人數好多啊 ~真是很HIGH呢,而且可以感到都是有相同喜好的人 XD
起碼有四夏三靜、一真白、一二三(?)、一條紋團長、一奈緒、兩小命,
當然蔥啊美乃滋這些東西也是少不了的 ~XD
拍照的人群圍的很滿,要照到還真是不容易呢,
聽到有人要把那個區塊命名為百合丘,真是,我們學校多了怪地名 XDDD

中途有四夏(2玖我2學園長)合照,畫面真是很有趣,
我還不小心叫出來說『黑他團啊!』..XD
說實在,要是像狼說的一樣大聲喊說『300的舉手!』
一定會有不錯的效果 XD

在百合丘(?)上玩得很開心,照了一些照片就差不多準備回家了,
玲真是辛苦啊,要提那些東西回中部去...
我自己也是車籃擺一袋,把手掛一袋,一路上小心翼翼,
回家一清點,才驚覺這兩天還真是買了不少東西呢.....
最近參加的幾場活動都覺得很有趣,希望接下來也是~


以上,DS的FF9遊記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