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放置一個月好不容易更新就是廣告,真是對不起(; ゚д゚)

這次DS沒辦法親自到場參加FF18,只能以委託的方式和大家見面了,
刊物將會寄賣在百合連攤的藍矮星.EXE7/30 K337/31 G03,還請別跑錯了~
(沒關係,相信那邊的百合氣場很強不會看漏) 百合連攤宣傳帖
至於預定跟往常一樣沒有開放,這點還請注意<(_ _)>

=

N.D.S.L.的新刊是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赤青本

親愛的,我把愛與勇氣撿回來了



   
   

B5/36P/NT.150/紅青/認真向 (每次也都很認真啊)
試閱頁為了怕捏到有稍微跳頁數

簡單地介紹就是愛與勇氣獲得勝利的故事,算是以過去幾回LOOP為基礎發展出的分歧,
如果小黑能碰上這樣的LOOP大概也不錯吧。另外就是杏子無雙。
情節展開還算蠻老套的所以講太多就沒新鮮感了,不過為了接近原作的空間描寫,
這次算是很努力在刻背景,而花最多心力畫的則是青毛魔女....(艸)
雖然用心的部分有點偏差,但重點還是希望能傳達到杏子的帥氣!

同攤位也有貓走天下所製作的新品魔法少女小圓徽章,有學姐和QB兩種款式,還請多多捧場~
除了新刊外,之前的艾拉桑妮亞本Endless Chat也寄在同攤位上,之前沒入手的同學可以順便XD
因為寄賣也不能寄太多造成人家麻煩所以本數有限,想要的還請早點到場這樣~

雖然沒能到場和大家見面交流很可惜,但DS的心意都畫進本子了,所以這次也請多指教!(`・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