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遲,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_ _)>
DS最近就如同一般家庭的小孩一樣被到處拖來拖去拜年
老實說蠻煩的啦....囧

寒假的最後卡個過年實在是讓人覺得很討厭....


這次夢到的人讓我有點意外 w

在夢中我似乎是和朋友一起準備去參加奈々ちゃん的演唱會,
照理說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很難達成的說 XD


不過意外的,場子裡的人並不算多,雖然也不能算少,
但總之就是沒坐滿,各處還可以看到一個個的空位這樣,
由於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演唱會所以我有點緊張,
因為對該怎麼call沒有概念,怕跟不上大家,
手上也沒什麼道具 (好像有藍跟紅的螢光棒)


後來,差不多要開場的時候,我跟朋友看看前面幾排還有空位,
就問我說要不要移去前面一點的位子比較好,反正看來沒人坐,
要是平時的我的話,可能會有點擔心之後會被別人趕而拒絕,
但是在夢裡我倒是很乾脆的說『好啊!快去佔下來吧!』

於是我就跟朋友很俐落的翻過幾個椅背去把那空位佔了下來 XD
心裡還很滿意說這樣就比原本的位置視野好得多了...XD


這次小狐仙的出場倒是比較正常,
沒有再玩一些什麼舞群從舞台底下跳上來的戲碼了(喂)
第一首歌是比較抒情的慢歌,我對這首歌沒什麼印象,
心裡還在想說『是The Museum裡的嗎?可是那張明明就都是舊曲,
問題是舊曲我應該也都聽過啦,怎麼會不認得這首呢....』
Maa,夢裡的事作不得準XD

不過奈々穿什麼衣服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總之我很確定,不是Justice to Believe那一套 (爆)
因為我在夢中還在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佛朗明哥舞(爆)


結果我就只聽了第一首....就被叫醒了 >___<
好想聽聽現場版的ETERNAL BLAZE啊啊.....

=

話說回來...前陣子錯過Ayu演唱會的售票讓我頗為殘念,
(我連這資訊都不知道就很有問題了)
畢竟她算是我最喜歡的Jpop歌手,Live也都很讚,難得能來台灣說 ~_~

另外,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那場什麼時候要開始售票啊?
雖然想說機會就留給更喜歡他們的人,所以我並不打算去,
但我很好奇新體是能裝下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