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地斷線了(爆)
第二天決定用這種方式擺起來才不會浪費封底封面這張連起來的圖XD




第一天早上碰到了開朗的計程車大叔,
第二天行李比較輕便就搭公車,沒想到還是碰到了挺有趣的事情......

公車上有個女孩子接起了手機:
「喂?我在公車上啊,你什麼時候會到,.....什麼?車子爆炸了?

「真的喔?怎麼會爆炸?啊你有沒有怎樣?」

「好沒關係我知道了,那下午才會到是不是,嗯、嗯,拜拜。」


O_o"

我好好奇是什麼車子爆炸了......爆炸了聽起來很恐怖......
該位女孩子跟我們是同站下車,目的地應該一樣是FF,
所以她的朋友很可能也是要來參加FF,而至於爆的是公車呢還是計程車呢,
或是手上拖的拖車這就成了個謎......。

=


第二天的時候Sword&Rose和我的少佐都已經完售了,CALL BOOK也發送給朋友,
桌上算是比較有余裕,比較早期的刊物也有點懶得擺出來了(掩面)
我的少佐之前詢問的人其實不算少,我感覺好像有一些人還沒有買到,
所以這回才把瑕疵本拿出來,當然我都有先說明過看能不能接受這樣,
幸好大部分的人都不太在意那些瑕疵讓我鬆了口氣,相當感謝<(_ _)>

Sword&Rose記得是2009/10時畫的,總算也是銷完了,
要不是有二期讓sw回熱還真不曉得要賣到什麼時候(汗)

不過其實第二天除了新刊外都行情低迷,因為第二日根本就是囧攤XD
離舞台太近了以至於前面的通道在有舞台活動時差不多都被塞住,
而這次有聲優出場的活動比較多,所以幾乎也沒通暢過XD
只好拿ネギま31.32出來打發時間,沒錯我拖到現在還沒看...最近小剎沒戲份嘛>_<

=

上午是イケメンアルバム的宣傳?來的是宮田和岸尾,
我只記得岸尾對大家都聽得懂日文感到很驚訝,開玩笑說其實大家都是日本人吧,
那就不用翻譯了XD 並且跟宮田搶著說自己才是台灣人XD
至於CD內容大概是比較重度患者才會買吧我想...XD

聽說藤原大叔簽名會那邊也是殺必死殺很大,抱抱、摸摸頭、親臉樣樣都來XD
還可以拍照,嘖嘖,男性聲優真好這種都沒在怕的XD

下午兩點以後狀況就可以說是更慘,杉田還拖時間拖很大XDD
看等人潮散會很恐怖就先撤收了......只記得有聽到星星的ヒモのうたXDDD
聽說他穿阿虛的制服登場,不過剛好被擋住看不太到。

喔當然一定也有人問中村的事,杉田說可以的話想把他打昏拖來台灣XD
沒事就跑出下捏他來這也是不用說了,還好時間很長FF誌不怕消音後沒東西寫XD
有些翻譯都不想翻出來XDD 不過基本上他大概比上次正經一些...吧XD

以我的感覺來說有覺得音響稍微好了一點,但聽說四樓看台還是聽不清楚,
這跟說話方式也有關係就是了XD
總之這次對於喜歡男聲優的fans應該算是來一場有很多選擇,可以滿載而歸XD

=

補一些這兩天看到的SW痛車,
讓平常習慣純欣賞(?)的我也不禁想照相XD




夏莉真不錯啊~
不過痛SW的話某方面恥度需要更高....

=

第二天沒什麼新鮮事,來談一下新刊好了,
我一直很怕有人跑來興師問罪說艾拉妮亞份不夠(爆)
雖然一開始就說明是艾拉佩琳/艾拉桑妮亞各半,
不過連自己都覺得艾拉桑妮亞沒畫過癮,大概就是真的畫不夠了XD
但是劇情也的確是圍繞著兩人發展的沒有誤,只是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少XD

其實除了帥氣的艾拉之外,我也想畫帥氣的佩琳,
無奈這兩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帥不太起來,只好讓他們兩個一起帥XD
誰叫艾拉一回到桑妮亞面前又整個黑他起來...
佩琳表示:剛剛一瞬還覺得那傢伙有點帥的自己真是笨蛋!

話說在新的秘之聲六裡魯基妮提到說佩琳每次要分組反應都很有趣,
想跟著少佐又不成,想回頭找莉涅時又常常發現莉涅已經跟宮藤組了,
最後只好和艾拉組XD (因為白天桑妮亞在睡嗎?) 不行這想像起來就好萌啊!
建立在艾拉桑妮亞上的艾拉佩琳真是太可愛了! ←佩琳好可憐XD

第六話的時候佩琳不但挺身(字面意義)幫艾拉訓練護盾,
在艾拉衝上去追桑妮亞的時候也很擔心說[會回不來的!]
所以我覺得佩琳再怎樣對艾拉不爽(XD)還是有把她當朋友看,
反過來大概也有,畢竟會找佩琳商量事情,不過就很沒禮貌XDD
想說要補償佩琳所以畫了這篇,結果整篇佩琳還是生氣很多次XD
在我心中她們是會互相關心但死都不想承認的關係XDD

我還蠻喜歡描寫這種半損友的關係,
像是加治哇哈哈,雖然也是朋友但就不是像宮藤莉涅那種很黏的類型,
配對另有他人但相處模式就很有趣,在互相吐槽中底下藏了信賴感XD
這種情況描寫肢體碰觸就不會尷尬,比如說我家的加治木學姐常常打哇哈哈(喂)
然後這次的艾拉仔細一看還摟佩琳腰XD 因為無心嘛所以碰觸也不必想太多XD
對了,HxB的綾那和順也許也是這種類型,雖然激烈了點XD

然後這次私下對話的場景,這些人幹什麼沒事就要在桑拿或澡堂聊天啊(翻桌)
拿樺樹枝和毛巾不然就是頭髮東遮西擋,差點想祭出白光(喂)
衣服不好畫,但沒穿衣服更不好畫......

總之,這次的故事自己是還蠻喜歡的,但也覺得要是艾拉桑妮亞份再多一點就好了,
這部分就看看有沒有機會補完吧XD
也很感謝大家捧場,第一批書已經清完了,再印了一些來準備通販。

=

最後要提的就是,四月的PF我的社團並沒有報攤,
不只下一場,DS大概有一陣子無法參加台灣的同人活動,
因為從下個月起就要去日本留學,放假也配合不上台灣場的時間,
所以在同人場可能會有至少兩年沒有辦法出現......
初步詢問過連攤其他人,說是如果有出新刊的話可以代我處理,
既刊若是方便的話也許會寄在友攤,總之銷量比較大的幾本刊物,
像是這回的新刊和saki本之類的,會想辦法讓大家比較容易入手,
其他的可能就得等我放假回台灣時再通販吧。

其實我為了要處理留學的考試和資料等等的從去年九月忙到現在,
考的是美術方面的學校所以還得準備作品集,
邊處理出國的事情邊趕稿的時候實在是一整個胃痛啊XD
期間還能生出冬comi的本和這次新刊實在也蠻佩服自己的(喂)
總之,雖然不是什麼太有名的學校,但還是希望能去好好充實自己,
看看能不能在那邊也拓展一些可能性,不然一生都覺得自己不會畫圖。
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DS的支持<(_ _)>

同人方面無法保證和以前一樣場場新刊,但若有出本的話也會讓大家盡量容易入手,
畢竟主要是去修業的同人不好意思玩太大XD
雖然說不在台灣,但是網路無國界,
所以可以的話也請大家不要忘記我(´・ω・`)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