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送印了,雖然印刷廠還沒告訴我檔案開出來有沒有問題,
不過剩下的時間也足夠跟他們橋到好,所以就先來貼個SAMPLE好了



上次拿了角色歌這次就拿廣播歌名來當TITLE,簡單易懂XD
雖然封面是北歐組,不過內容大概艾拉桑妮亞和艾拉佩琳一半一半(?)
其他角色出場就很少了,宮藤好像只有一格(汗)

途中爆頁數的結果最後是40P,當然40P不算多,只是以當時剩下的時間來說是爆工作量XD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這次是直接電繪,做本子的方式是沒什麼差異啦,
不過背景就沒辦法像平常那樣刻那麼細,而且我很不喜歡軟體拉出來的直線,
除了框線以外背景的線都是直接畫所以有一點歪歪扭扭XD
我算是蠻喜歡刻背景的,所以這次就覺得有點刻得不過癮(喂)

 

sample有小跳頁數,抓比較能看出故事走向的部分出來
劇情是在六話後,艾拉偶爾會做沒有保護好桑妮亞的惡夢,
覺得困擾因此就和佩琳商量,再次進行特訓這樣。
有閃光也有國中生吵架成份(?)

中心思想是畫帥氣的艾拉XD 雖然我自己也懷疑有沒有達到這個目標XDD
只知道即使面對其他人的時候很帥,面對桑妮亞的時候還是會弱掉XD

畫完的心得是果然動作場面很吃頁數......雖然是不同種的動作場面,
但我忽然了解為什麼百合連攤其他作者最近的年齡限制刊物頁數都特別多了(爆)
不過因為有桑拿和澡堂的畫面所以真是拼了命的遮遮掩掩(掩面)
說到遮遮掩掩,以北歐組和佩琳為主要描繪對象時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用刻意去和諧小褲褲XDD 有褲襪真好XDD

還有槍畫得很吐血,這部分真的不是我的專門XD
到時候萬一發現像新條真由那樣的作畫BUG請批小力點XD

那麼希望書能順利印出來,晚一點再來貼這次FF的總廣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