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いカッとなって

不過新出的160G的版本好不容易降到一萬以下了,又是薄型,也差不多是可以買的時候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我總算有資金購入PS3了<(_ _)>
雖然要買的東西加一加原本的存款也空了一半XDrz





順便也換了奇美的24吋液晶電視,舊螢幕那些貼紙不知道是要怎麼辦...
雖然友人一直勸我直接上32吋,不過24吋對我的桌子來說差不多也是極限了,
再說打電動當然是大來得好,但平時要拿來當螢幕太大反而吃力,
結果アイマスねんぷち也得收起來,不然一搬動就撞掉一堆人XD



薄型PS3不是像厚的是鋼琴烤漆,應該是跟PS2一樣的材質,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怕沾指紋,
聽說買160G版本最重要的就是因為有白機,不過我PS2是黑機又怕白機會變黃,所以還是選黑的XD
要是以後要換新版360的話就更好全都是黑的了(喂)



買來先試BD,基本上這台的顯色我還蠻滿意,只是需要買轉接頭才能接AV端子這點讓我有點頭大,
它主要輸入端子有:HDMI、DVI、VGA、S-port(6pin),想說分別拿來接ps3、PC、360、PS2,
本來沒注意到它的S端子有包聲音,結果買了普通的AV轉S端子接頭又不能用(默)
原本我360是用色差,結果又去買了條VGA線,再買條DVI接電腦,總算才搞定全部遊戲機。
要是要接色差大概就得用色差轉VGA吧...差點一氣之下就想去搬台有HDMI的360 XD

結果這幾天不知道跑了幾趟光華和附近的黃色鬼屋,走的路比平時去港邊散步還多,
本來我試行錯誤到一半覺得很頭大甚至動起換別機種的念頭,不過因為買的當天台北下貓狗,
把東西帶回家算是花了很大工夫,所以有種要是拿去退就輸了的感覺(喂)

奇美這台有內建數位電視接受器也有天線,不過基本上我不太看電視所以幾乎用不到...
其實原本看的是BENQ的24吋,那隻的缺點是線都會從左邊跑出來不太好整理,但是端子很齊全這點很不錯,
會買這台算是有一點意外吧(汗) 哎不過反正買都買了就跟它耗到能夠好好合作為止,
還有一點輸非常大就是這隻的遙控器比benq那隻弱太多了XDDD




サーニャˇˇ



エイラーニャˇˇˇ



トトリ,話說トトリ真的很可愛XD
我只是要試機一不小心就玩了幾小時XD 結果目前也還是只有這片遊戲就是了...

為了NGMDS買DS,為了アイマス買360,為了アイマスSP買PSP,為了トトリ買PS3,
....這一生大概脫離不了美少女遊戲這條路了。
雖然嚴格來說這三款都不是galgame,但都是(有)美少女(的)遊戲XD

當年為了熱血時代劇與瑪莉歐買雜牌任天堂,還有為了幽遊白書魔強統一戰買SEGA的我到底到哪裡去了(掩面)



normal green

360接VGA的表現還算可以,要買新機可以等アイマス2出了再說...XD
坦白說我本來是為了要截圖錄影片所以是用電視卡玩的,所以畫面當然比那樣進步很多



不過音訊孔只有一個,PS2和360就會打架...嘛拿去接喇叭也一樣打架所以沒什麼好說XD



弄好360的部分我心就安一半,畢竟是最希望能有畫面好表現的一機啊,
回頭看當時買360的敗家文覺得很懷念XD





順手買的DIVA2,這次總覺得收集要素又更多了,才剛剛把全曲打出來而已



說真的這次噴這麼大我真的有些懷疑十月有沒有錢印本....



買了PS3總算敢拆SWBD,裡面的資料集還蠻厚的,這應該是一期完回到扶桑的情景吧
少佐的立場完全就是爸爸w



當天我在忙著組裝所以沒有空好好翻閱,有簡單人物資料和設定圖



也有各國的飛行腳介紹



和大家的武器介紹



也有在之前的大本設定集中收錄過的501基地圖等資料,可以說很有用,
我不清楚之前限定版dvd附的冊子是如何,這應該算是那些合輯的再精簡版?

話說雖然BD買了是買了,但這是一期BD啊....為了二期還要再噴多少錢呢(遠目)
在地下街看到桑妮亞和皮卡,alter的桑妮亞臉我不是很滿意,價格也偏高所以努力說服自己不要敗,
(而且之前六月沒有買到艾拉,買回來一定會很怨念沒有辦法湊一對)

但壽屋的艾莉卡就真的很可愛,服裝和飛行腳的細節我都很滿意,壽屋這系列目前品質都不錯,
價錢也還合理,要是有資金的話實在應該要收一套才對XD(喂喂喂) 
唉我好想要莉涅啊XD  不過也聽說支架不是很穩擺起來不放心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目前SW的figure做得最好的是alter的宮藤...問題是我不萌宮藤啊(掩面)
壽屋的桑妮亞臉還蠻可愛,但是那姿勢實在沒勇氣搬回家XD 其實要說臉應該是alter那隻比較接近動畫...

不行暫時不能買東西不然就要剁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