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也補完了,宵夜也吃了,該趕快來寫遊記,
明天我自己也得趕場跑好幾個點,希望別剛好碰到下雨orz



今天我忙到沒時間拿相機出來w 那就貼昨晚的修羅場照片好了
本來想要全畫簽繪,不過這時候已經四點半了才畫了40本左右而且其他書還沒開始整理orz



那是7月初的時候吧,新刊的修羅差不多進入最後階段,意識也開始飛遠的時候,

V:話說你的列印點數還有剩下,有什麼想印的嗎?

D:突發本!

告非這個人正刊都還沒畫完就開始想突發本是怎樣XD
而且當時其實還沒有想好要畫什麼,所以有一半只是說說而已當開玩笑XD

誰知道SW第二話播出之後這玩笑話就成真了(掩面)
花了一兩天想點子,大概活動一個禮拜前正式開始動工,慢慢畫到週四晚上完稿,(還硬要等到看完第三話)
週五下午前往台北拿去印,為了調整版面大小在那邊試行錯誤了蠻久時間,
印表機有時候還會秀逗,雙面列印被印成單面,不然就印成倒的XD
總之胡亂搞了一陣子也是印出來了,不小心印多了點(汗)

還有個有趣的插曲,當我在那邊印突發本的時候,
旁邊有人在印開天窗的道歉傳單啊(爆)  不知道為何我萌生一股歉意(喂)
後來那個人開始印起報告,多半是因為趕報告趕到天窗的,真是辛苦...XD

由於期間還跑去吃飯買裁紙機膠帶等等工具,開始裝訂作業時已經不早了,
尤其還得先打掃過房間地上才有空間放紙所以又花了時間在打掃上(掩面)
可惡折紙的時候折得太認真了居然忘了拍照,明明那是最有手工感覺的一個步驟XD

騎馬釘中,我要懺悔我前兩三本釘得實在是亂七八糟(跪) 
結果錯印的那些單面就拿來試釘試裁試畫墊箱子鋪地板,也是蠻好用的啦(炸)



裁邊中,雖只有五張紙不過也還是有點厚度,中間會突出來,
下面的白邊由於怕會裁到文字後來就沒裁了...



葡萄中(?)



開版那張當然就是簽繪中,這裡擺兩張比較大的照片,就可以證明每本都不同(?)



本來都畫501,後來為了轉換心情還畫了醇子、二パ、アメリー、ハイデマリー、ハンナ各一本
原則上是盡量每本都不一樣啦,不過我有故意連畫了三本艾拉的ムリダナ(喂)



為什麼我會忽然做這種全簽繪的事呢,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裝訂和裁切的技術實在太爛了
這種歪七扭八的書送到大家手上覺得很抱歉,只好多加點東西以表示歉意XD" (雖然沒畫完orz)
另外每一本書都有點不一樣也蠻有趣的,要是一群朋友都有買的話,互相比對拿到怎樣的簽繪應該挺有意思w
所以今天我在攤上也都在繼續簽,想說多畫幾本算幾本...XD  搞了半天今天都沒逛到(掩面)

然後第二天在攤上畫的部分,因為我腦筋乾涸,所以就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梗....
要是有人拿到只畫了把烈風丸那本我真的覺得有點抱歉(爆)

=

然後因為整理完已經天亮,加減睡了一下起來的時候還是很想死orz
恐怕直接徹夜精神還好得些,嘛,到場就活起來了就是XD

不過光是打包就花了不少時間,打到各方都打電話來問我說你們怎麼還沒來(爆)
最後胡亂綁綁拖下樓搭計程車,排社入排到可以進場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十點半啦XD
STAFF:請大家分散到四桌加速進場!
到底一開始為什麼要故意排那麼擠呢....
分散之後也還是一片混亂,場刊也沒給票也沒收走XDD

進場火速開始佈攤,連跟附近的大家打招呼都來不及打(喂)
開場果然多少還是有點混亂,不過這次是邊攤真是得救了,後面超寬廣XD
既然有足夠的腹地就不怕紙箱佔位也不怕被後面的社團肘擊,
還算順利地應付了開場後的第一波攻勢,然後果然桌面上光百合刊就滿啦(汗)
嘛,本來就是預料中的結果,所以原本アイマス都沒擺出來,但是因為覺得律子沒出來露臉很可憐,
所以就把アイマス本給寄到赤楓那邊去了,真是感謝<(_ _)>
其實我一直在後頭畫簽繪,所以整天攤都丟給小V顧,覺得很忙但其實根本沒做什麼事(掩面)

那麼今天因為連攤的百合力場很足夠,所以成績也還不錯,
首先就先公布今天完售的東西好了:

去年暑假出的SW突發本501日誌本來就只剩個位數,今天就完售啦連見本都被買走啦。・゚・(ノ∀`)・゚・
原來嫁女兒就是這種感覺啊(誤) 雖然我自己當然有檔案但是實在應該是留一本下來的XD
然後就是SAKI的徽章這次也清光了,只剩當SAMPLE那組是留給自己的份XD
真可惜哇哈哈沒有多剩不然我今天就別一枚在領帶上.....啊對了哇哈哈是最早完售的!:D

接著是接近完售的刊物:

兩年前出的HiME四格本Rumbling Days!剩兩本,是說這本也是細水長流流非常久XD
(這次的突發本中[501是個好部隊]那一系列其實捏了這本的[艾爾里斯是個好國家]XD)←誰會記得啦(爆)
去年四月出的SW艾拉桑妮亞本Sweet Duet也只剩兩本,果然比坂本明娜早銷完嗎XD
托大家的福突發本和夏天本(XD)的成績都不錯,這次的兩本本子畫的時候都很開心,
能賣得不錯當然也很開心,看到大家看得開心我最開心XD

=

在活動的時候和朋友聚會當然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我生性內向不太敢認親或搭訕別人,
不過連攤還是讓我感到很溫馨,氣氛就是不一樣 XD
還有這回也跟飛來台灣的ごまうP見面了,能見到面真是非常開心,雖然沒辦法聊很久,
(而且我的日文還不知道在gdgd個什麼勁,大 概是前一天太累腦汁都乾了www)
不過還是要來炫耀一下我跟ごまうP見到面了這樣,哇哈哈哈XD
ごまうP說普通話很有趣XD 不過日文好溜啊真厲害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跟 大家聊的都是有關進路的問題,畢業即失業啊(抱頭)
唉,最近宅在家宅太久別說日文我連中文都快不會說了orz
希望第一天的對應還算得體, 不然怎麼當プロデューサー啊連營業都做不好(咦)

=

以下關於新刊夏天本的小捏他

為了畫泳裝我翻了好久的雅拍,雖然是找到覺得適合的泳裝參考了,
但每次畫的時候還是覺得要一直盯著泳裝美女看哪裡怪怪的....Orz

父:(翻原稿)喔─,你現在畫得很好啊,還畫女孩子穿泳衣呢
母:(翻原稿)哇~,現在都畫身材這麼好的啊,個個是美女還nice body
為什麼明明是被稱讚但我覺得好微妙!orz
你們不要都挑我正在畫海邊的部分時來看啦www泳裝明明就沒幾頁說得像我殺必死殺很大一樣www


在趕稿時某V去了白沙灣還傳了照片給我,
D:現在要當資料已經來不及啦!要嘛你也照泳裝美女過來!
V:很可惜雖然有泳裝但是沒有美女!
D:....那還真是件令人哀傷的事


為了畫只有一格的海攤排球我半夜在房間裡模擬著打了一陣子空氣排球....XD


某天晚上我爸回家,跟我說今天天氣實在很熱熱到難以工作
父:我本來那幅要畫的是暮春之初,結果畫一畫都變炎炎夏日(黑臉)
D:哇哈哈還好我本來就要畫炎炎夏日(爆)


在找哇哈哈車(ワーゲンバス)資料時看到的站
ttp://www.yellowhorse.co.jp/vwtypephoto/ex-type2.html
雖然本家ワーゲンバス就很可愛了不過這樣多彩多姿好有趣ww

話說這次的本在設定上至少有兩個疑問點:
第一個其實之前就有,就是哇哈哈和加治木到底同不同班呢?
雖然知道一年級的時候同班,不過也許二年級就分組,兩個人成績應該又差不少,
搞不好連文組理組都不同了,同班的可能性有多高呢XD
不過這種線索不多的問題只能我流解釋,我希望他們同班所以就設定為同班(喂)
搞不好是哇哈哈班上的人看到加治木走過去就叫住她說:
『加治木同學,你等一下要去麻將部嗎?可以幫我把這考卷拿給蒲原同學嗎?』之類的XD

第二個是鶴賀的自動麻將桌到底是怎麼來的,在20話時就有了,但當時只有三個實質社員而已,
雖然可能有幽靈部員充人數,但不太可能跟學校申請到經費吧,再說申請來也三缺一...XD
所以我傾向是和清澄一樣是學姊留下來的,也許以前的麻將部人數比較多吧XD
其實都小事就是了XD


雖然最後沒辦法全收進畫面不過其實我很喜歡這格的睦月



むっきー好可愛ww


將自己的三本saki本從頭翻過一次,發現......
我的天啊這個人看起來有夠喜歡加治哇哈的orz
不過我畫百合一向很清水所以配對意味也沒那麼重就是了XD 友情閃是好物XD

幸好這次趕稿期間幸好都蠻健康的XD 不像上次我想要妳的時候過敏的很嚴重orz
兩本雖然都有點滑壘式趕上,不過在品質上自己都覺得還算滿意,希望第二日的寄賣也能加減有點成績

=


第一天就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補XD
我覺得發生不少事啊不過怎麼補眠起來腦袋就像漿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