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ヽ(゚∀゚)ノ





(照完相再默默地放回冰箱)


話說別說粽子,這幾年來我在家的話完全都吃不到任何這類節慶食品,
月餅湯圓什麼的都免談,每當過節我都覺得非常哀傷,
所以早就放棄期待我媽會容許這類東西進入家門,回宿舍時自己去找來吃比較快...
回想起小時候我爸曾經包了很多粽子掛在門框上,經過的時候想吃就拔一個XD
也曾經用很大的蒸籠自己做包子饅頭,相當有趣。
唉越講怨念越深,換話題吧。

=

因為原本的手機實在肝不好,二月時買的電池又變得只能撐兩小時,
最近連按鍵都開始失靈害我整理簡訊時傳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出去||
所以乾脆直接換了新手機以絕後患,幸好離我住的地方走五分鐘就有服務中心..。

本來想說我手機的使用率實在很低,買便宜一點的機種就好了,
但價格比較低的機種實在外型都不太滿意,
搞半天還是選了櫃台姐姐最先推薦我的機種orz



LG KP500,大概一年半前出的機型,因為很薄所以俗稱餅乾機,
以面積來說不能算小,不過輕巧好拿。
人性全觸控是它的賣點,實際上也還蠻直覺好用的,
操作中偶爾會lag,還算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最近要來好好習慣它...打簡訊的感覺真奇妙XD

=

去看了summer wars(還在隔天有考試的狀況下...)
好險沒有像時かけ的時候一樣包場,不然挺哀傷的XD
總共大概有1x個人吧,嗯,早場這樣大概算多了!(咳)

因為還在上映中所以先不捏了(雖然當年時かけ的心得好像也是在上映時寫的...)
這次還是聽說好像快下片下光了所以趕快去看XD||

基本上還蠻有娛樂性的,去電影院看一下應該不會後悔,
作為主題的大家族寫得還蠻真實,不管在好的還是壞的意義上。

回家後在pixiv上查了一下果然以某角色的圖為多,
其中又有一卡車是配對圖XD
確實我也是最喜歡這個角色啦但總覺得心情微妙XD

=

http://catmania.blog13.fc2.com/blog-entry-3200.html

同樣是換角的消息,ネギま的古老師也要換人配了,
Hazukiさん要去短期留學&結婚所以沒辦法再配的樣子,
不過剩下來的應該也沒多少東西要配吧...
8月的OAD不知道配了沒有,另外就是劇場版了,
我還蠻喜歡她配的古菲,所以也覺得蠻可惜,
記得以前NGMevent的時候總是很緊張XD

比較有趣的是換上來的是アスミスXDD 真難想像XD
說到換角以前超也換過裡面的人,不過配起來感覺很像所以差點就忘了XD

昨天去把31&32都訂下來,又是一番失血...

=

250GB XBOX360 日本6/24發售
http://av.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00615_374433.html

又是一項六月底的新東西...還好一時沒有要買,
不過說真的看起來蠻心動的,主要是因為很帥氣(喂喂)
友人看到這也說之前沒買360是對的XDD
總之要是有天要買新盒子的話可以列入目標

=

ニンテンドー3DS
http://www.nintendo.co.jp/n10/e3_2010/3ds/index.html

這邊則是性能大進化但外型沒有太大改變XD
所以我如果有一天必須報三攤的話就是NDSL、NDSi、N3DS這樣是吧(誤)
看到不少人說很可惜沒有回到當時NDS的十字鈕,
我只有DSL所以蠻好奇NDS時代的有多好按XD
畫面真的改善不少,而且準備配合新機種出的遊戲有很多強系列作,
看來今年的任天堂想全力投球XD 期待アイマスDS組的新作(喂)

比較大的問題是好像仍是沒有外部出力的基本配備,
還有就是不知道音質能改善多少

=

saki66局

鶴賀又出場啦wwww
你們前幾回退場退那麼帥是幹嘛的XDDD
雖然我很高興啦XDD

夏服也許可以拿來當參考...

=



サトイモカワユス




私の持ってるフォトショと違うww
いい発想w




お久しぶりとか言ったらアウトかな?
じゃあまたお前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