卒業の季節でもありますね
気分的はもう夏なんですけど。









原來我進了六月後還沒發過文...



文學院是白披肩,不過沒什麼認識的人所以我沒去參加畢業典禮就是了...。
要不是同學邀我下週去照學士照我根本懶得去借學士服XD

S號的衣服下擺差不多到膝蓋,本來以為會比較長的(話說小V的M也到膝蓋XD),
穿起來的感覺還蠻微妙,...簡單來說就像是在cos大學生一樣!
而且帽子好難戴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這裡是這樣,大學的畢業典禮是很神奇的,
在畢業典禮完畢後大家又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繼續跟平常一樣上課念書考試,直到期末考結束成績出來才能正式算畢業,
萬一期末考一個不小心被當掉還畢不了業XD

雖然我這學期沒有修太多課,不過也是有幾個報告要寫,
所以整個六月會很忙,嘛每年也都這樣就是。

接下來的話年底有幾個試要考,考完再看看吧,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會繼續當學生,不太可能馬上找工作。
不過也要實家的一些問題有解決才行(嘆)
這幾年來做什麼都絆手絆腳。

=

以下同人的事

被砍兩次的睦月短篇畫完了,這樣就可以保證這次不會再被砍了XD
以頁數來看差不多完成一半,還有一半+封面要畫呢,而且這邊才是主篇(掩面)
最近玩沾水筆還玩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