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千葉的夏樹聲線很令人懷念才開始看SW的我來說,
這換角的消息實在是很痛orz

雖然我很想開玩笑說這樣我以後不就沒聲優梗可玩了,
不過實在沒什麼心情開玩笑XD

雜誌只說是因為私人事情,大家都猜多半生了小孩要照顧之類,
嘛我也覺得不脫這類事情,如果是真的的話當然是值得恭賀的事,
只是坂本換人演還是覺得相當可惜,畢竟我很喜歡千葉的聲音,最近又不常聽到,
希望接棒的世戸さん也能好好加油,聽sample的印象覺得還不錯,氣氛也不會離太遠,
不過接下來的新作也都就這樣換角了嗎......



はっはっはっ は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