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死亡flag插了就忘記拆...
都快要週末了才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來寫遊記,
前幾天不是在準備期中考就是在昏睡(掩面)



為了避免每次活動前一晚都整理東西整理到天亮導致隔天很想死,
這次DS一反常態,在週四就已經把要帶的書整理好,以爭取週五晚上的時間!
難得活動前有充足的睡眠XD"  雖然事實證明睡眠充足不代表精神會好orz

週六早上我與小V九點半集合,將箱子捆到友人N贊助的拖車上後就出發,關上鐵門走了一段路...

D:啊!Σ(゚A゚)
V:啥?Σ(゚Д゚;)


這才發現我忘了帶黑筆,雖然不是很必要的東西,
不過還是帶上去覺得比較安心(事實上除了簽名外差不多用不到XD")

D:.....你先走!我隨後就到!(往回跑)
V:喂沒事幹嘛插死亡flag( ̄Д ̄;)

沒想到回家的路程這麼遠(?)  等我追上時小V與拖車已經走到了信義新生XD

由於是PF所以書量並沒有帶太多,搬運起來還算方便,
天氣不太好,既涼又飄著細雨,不過隊伍倒是排得比想像中遠,
嗯,一定是因為大家都撐著傘所以隊伍才變長的!

到了攤上差不多已經只剩十分鐘可以佈攤,這對於書不多的小社團來說是綽綽有餘的!
於是我們就迅速地開箱排書架好徽章....然後坐下來拿出課本來準備期中考(爆)
雖然學生是副業(誤)但也是不能太混的!等等畢不了業就(ry

該門課期中有要考背世界地圖和中英文國名,所以背一背就會出現這種狀況:
[白俄羅斯,Belarus....啊白俄羅斯走過去了!]XD
唉APH的非洲角色為什麼不多一點呢,背到頭痛XD
(不過事實證明這項考試其實只需要背個幾小時就搞定了...)

擺攤過程基本上挺順利的...也就是說蠻普通的,沒什麼特別的事XD
隔壁好像是新社團,隔隔壁則是賣cos寫真集的,自然攤主也cos地相當不錯(シェリル&ランカ)
偶爾就會有客人在攤前照相,不過沒造成什麼大阻塞也就算了XD"

說到這個,攤位正對面的巨匠電腦結果並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應該說巨匠的攤位其實蠻冷清的...也聽到附近的人在談論[真的會有人去那邊學嗎]XD
到了下午都覺得巨匠的工作人員看起來一臉疲累XD

=

認識的日本社團也過來打招呼,上次該友人因為臨時住院無法來參加活動,
這次就除了兩天PF外還多排了好幾天旅遊的行程XD
不過作者們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才是,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遠目)

友『昨天來台灣後,從機場搭計程車趕火車,本來以為會趕不上的
    結果計程車非常厲害居然趕上了,我想我永遠沒自信在台灣開車(笑)』


D『そんなの普通ですw』

然後拿到了之前冬comi寄賣的所得,算是一筆意外的資金,
多半這筆資金也會被我全拿去用在SWBD上...(掩面)

不過他這次是單純來幫朋友忙,就沒帶冬COMI時的新刊來了,也許暑假場會帶來也說不定?

友「アイマスはなぁ・・・w」
D「アイマスはねぇ・・(苦笑)」

這次我自己的アイマス部分也差不多接近掛零XD

=

顧攤時也順便決定了下次的本名和封面案,將會是很符合夏天的題材,
可別搞半天沒報上就好笑了w 不過下次有跟連攤一起報,應該會穩當些

前陣子小V因為很閒所以也把SW和saki給看完了,
這次顧攤時就順便把以前看不懂的本也重新理解過XD

D『你覺得是外褲不存在比較糟糕呢,還是內褲不存在比較糟糕呢』
V『真要說的話,兩邊都覺得很正常的我或許...(掩面)』
D『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日本很糟糕!』

這次以PF來說應該算人很多了,走出攤位某幾條走道還是卡很死,
感覺到處都是DRRR和APH...不管是在本還是coser方面。看到一對迷你靜臨還蠻可愛XD
自己的攤位是買氣普通,主要還是集中在SW和saki本上,有比PF11進步就是。
話說從FF16要改成僅一人免費進場,其他兩人都要購買場刊,先不提漲價,我只覺得要先買很麻煩(掩面)
(所以才會多出社團入口可以買場刊這服務對吧XD)
一般來說社團都是基本兩個人進去啦,畢竟攤位內要再多站一人也困難,
現在就是變成這個"基本"也必須要先多買一本場刊,
嘛...如果在社團入場的地方方便購買的話就好了...

這次雖然沒去逛外面,不過聽說場外第一天有人求婚第二天有人打架...這年頭真是不平靜XD
友人似乎出了K-ON小團,也不通知一下,跟上次的V家團一樣沒看到T_T

=

活動結束後就和朋友去聚餐,地點是從高中時就常去打混的某貓咖啡店,
最近有新貓(?)的加入,還很黏人好可愛w

當天我忘了帶相機過去所以偷朋友的照片來用w

話說這次的修羅期間也有去那邊趕稿...離去的時候還被店員姐姐關心

店『你們還是學生嗎?還是已經在工作了?記得你們從高中時就常來』
K『這個嘛XD』
D『是!還是大學生!(`・ω・´) ノ』
店『看起來都還很年輕XD』
V『都是某D拉低外表年齡平均啦XD』


對不起我都不好意思說之前在填某項考試的報名表時用了國中相片(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