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安全到手了,封面印出來的感覺比預想中滿意ˇ
內頁也沒出什麼問題,整體來說這次也印得不錯。



這次我截稿前最後一天剛好過敏很嚴重,睡眠又不足,狀況比平時截稿前慘個一點五倍XD
整個頭顱裡面壓力很大,打個噴嚏好像不該飛出來的東西都要飛出來了,比如眼珠之類的。
雖然插了很多死亡flag不過還是憑毅力活下來了(Y)

剛好朋友也來探望順便幫忙完稿,情境跟本子內容微妙地呼應XD


這次的原稿



果然還是很喜歡上完墨線的原稿ˇ

=

以下無意義小捏他:

1、本篇的大家出場格數:
佳織:34  加治木:67  睦月:24  桃子:54  哇哈哈:48
(有時只出現頭或手的格子會困擾要不要算,所以誤差很大XD)

睦月....Orz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畫很多睦月了的說...
加治木學姊因為不管是跟哇哈哈還是跟桃子在一起的格數都很多,所以果然是第一位XD

2、我把稿子拿去印的時候資料夾名稱是『我想要妳完稿
......怎麼看都是命令形XD

3、該友人在幫忙我趕完稿之後也去把saki看完了,現在變成加治木學姊FAN XD

4、其實我覺得動畫和原作的加治木學姊性格有微妙的不同,動畫的方面有被小林影響到XD
當然我兩邊都很喜歡,不過自己畫的應該比較接近兩邊加起來除以二?

5、最近很喜歡睦月!鶴賀的大家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只是好像發現睦月的新魅力了(?)



那麼準備萬全,就等週末跟大家見面了(`・ω・´) 

......哇什麼居然已經禮拜五了,這個禮拜我到底做了什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