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地下街結果就是失血失很大...



明明我的主要目的只是去拿NGM29而已 ~_~


首先是29集限定版內含物,這次好像預約也相當熱烈,
這次的限定版跟普版封面差好像只有顏色?
嘛在這種情況下夏美要是也來個爆衣什麼的才尷尬XD



drama和漫畫兩邊都還沒碰內容所以還不能給啥評語,等聽了再來補。
契約卡是古菲師匠~

這次的作者comment赤松是這樣寫的:

『OAD系列暫停一回,而讓紅き翼的dramaCD來當附錄,過去對ネギま!來說
  每次收錄必定有大量女性聲優才是常態,這回演出的卻全是有名的男性聲優,
  如果也可以吸引女性讀者的注意力就好了^^

  在下回30卷限定版附的新OAD第三話,總算到了動畫首次登場的拉坎發威的時候!
  這邊也請早早預約喔!』


嗯沒問題我去年就已經訂了(Y)



另外就是我雖然知道它的存在但原本沒有打算要收的THE BIBLE....



看到有現貨還是手滑了(掩面)



附的透明書籤(?   大家的尾巴都太長了w

畢竟跟字典差不多厚,還沒能好好讀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內容,
稍微翻了一下,畢竟是收集過去的東西,沒什麼新資料也是沒辦法的。
角色那本的班上同學介紹部分,大概感覺就跟ネギパ差不多,每個角色大概4~6頁。
有基本資料、人物關係圖、各話目的簡史、和各種服裝姿之類的。
(參考用:札吉3頁、美空4頁、大小姐8頁、小剎8頁、書店9頁、明日菜12頁)

其他人物當然也有,像小太郎、卡摩、詠春等等
雖然大都是舊資料,但也有蠻有用的幾個部分,像是大家對彼此的稱呼一覽表和在班上的座位表,
假設要寫同人文什麼的時候就蠻有用處的。

至於故事的那本,因為只收到2007年的範圍,所以只到單行本18集也就是超篇的結束,
現在看起來都會覺得這是好久遠以前的事...XD
再過個兩年大概又得再收個兩本聖經

角色那本後面有收錄初期人物設定(如同以往單行本最後附錄),和一開始故事方針的討論過程,
故事那本後面則收錄第一話的原稿和初期一些挺迷走的原設定w

來貼一張初期的出席簿



這些小附錄都還蠻有趣的w

這兩本也各收錄了赤松和工作室大家對每一角色及每本單行本的感想,讀起來也蠻好玩的,
有空我再翻一下...(想起放置的ネギパ不禁胃疼)

=

OK,下一項也是原本就知道存在但沒打算收的東西...

可以說就是マホ為了研究出自己的必殺技,到處訪問各個學校的麻將部,
藉此作簡單的人物介紹和麻將的基本知識手冊



マホ可愛是可愛,還是對這角色產生不了太大興趣,
這幾回連載也不知道到底出來幹嘛(汗)  我真的覺得主要原因是為ラブじゃん打廣告XD

至於各校角色資料的部分,早在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很大了,
因此並不是衝著資料買的(再說我對鶴賀只有兩人有仔細介紹這點頗為怨念)
收這本其實是當成麻將入門書,正好我這個禮拜也開始記規則名詞和役,
作為入門書來說還算不錯用,至少比SAKI本篇來得不那麼離奇(汗)

=

糖果子彈漫畫版大概就不用多說,我沒想到這部有代理所以看到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
最近其實代了不少我原本認為不可能有機會看到台版的書,像是銘高祭之類的



還記得連載剛開始沒多久時有看過別人抱怨畫風跟故事不合,
因為這畫風讓人覺得馬上就有獵奇事件(爆)
不過我是挺喜歡這位畫師的畫風

=
這邊就是慣例購買物了



對不起爸爸我又把錢拿去買律子的衣服而不是自己的衣服...

=

以下是收到的東西,朋友從日本寄了盒盒玩過來,說如果是艾拉桑妮亞其一就好了,
運氣不錯裡面是艾拉w 今天逛地下街也有看到這款的中盒,不過就沒收了





作工還算可以,有了艾拉就會想要桑妮亞(默)
話說這系列目前還只有宮藤莉涅艾拉和桑妮亞,所以對我來說中喜歡的角色機率算是很高
嗯我並沒有說宮藤是殘念賞的意思

今天晃了一圈沒看到壽屋的莉涅,只有看到Alter的宮藤...

=

也是從日本來的禮物,又是杯麵塔




其他還有咖哩仙貝、うまい棒之類的,大家是怎樣認為我這麼需要救濟w
靠這些我可以多活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