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兩天都上了ヽ(´ー`)ノ

因為我在打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所以這週內什麼也沒做orz
另外也有幾件委託進來,不快處理的話我一定又會弄到截稿前一天 囧>


4月のイベントにまさやんぐPが来るようですw


まぁアイマスの話題は出ないだろうけどw


官網寫:因首日攤位數爆滿,部份社團之攤位天數有做調整,請各社團同好留意。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好笑(爆)

說從PF2開始一直都有原創刊物獎勵辦法,通過的話可以有攤位費折價卷,
以及在下期場刊上可能得到被簡短介紹和廣告的機會,
但是刊物要跟PF的報名表一起寄去,而PF的報名截止日期通常在FF的前幾週。
所以截稿期就會被提早非常多...(汗)

以剛過去的FF15和下個月的PF12舉例,
假設我在PF12想使用這個獎勵辦法(新刊本身是在FF15先行販賣)
那麼我就得在PF報名截止的1/29號前把刊物和報名表寄到FF總部,
1/29號前書就得印刷完成,那截稿期最晚也是1/22左右,
而FF15是2/20(只是舉例所以先不考慮過年),截稿大約是2/13,
這一提早就提早了3個多禮拜XD

如果有辦法遵守這個時程的話,在原創刊物畫完之後,
到FF15的截稿期為止還有三個多禮拜,時間根本足夠再多畫一本XDD

原本這個辦法是只應用於新刊,後來這項規定就改成
只要一年內出版的原創刊物都可以適用,這樣是合理多了沒錯XD
嘛暫時也還沒動手畫原創物啦,所以只是看看而已,
看來要畫的話也不一定要配合這個獎勵辦法,不然行程表好像會被打得挺亂的。
雖然說自己總是需要有壓力才會真正去做事XD"

官網是這樣寫的:
「Petit Fancy系列」乃以鼓勵原創為主題,期待同人創作者在
  非寒暑假大場期間,能多嘗試一些非流行題材之創作。


立意是良好,不過說真的假如像我一樣沒什麼知名度的社團要出原創本,
通常首賣大概還是會選擇比較有人流的FF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