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早上接到電話說雙子會少一顆,
以我所印的份量來說一款少一顆算是占不小比例,不過也沒什麼好計較XD
明天應該就會寄到了,挺期待印得如何。



另外就是本來週日說要來玩的友人B排不出時間 QQ
小B本來不是ACG圈的人,但前陣子因緣際會喜歡上saki,
所以這次聽我出saki新刊和徽章就說要來朝聖,沒能來成真可惜XD

還有日本社團的朋友這次本來要拿之前日本寄賣的餘本給我,
卻在活動前幾天感冒去看醫生時發現肝有問題必須住院|||
結果也來不成台灣,所以說真是世事難料...|||

希望我週日能順利活著迎接大家(喂)

=

寒假差不多要結束了,我根本沒有過到寒假的感覺啊 <囧>
寒假一開始在趕SAKI新刊,進入二月後開始趕徽章,然後徽章送印後過年這幾天在幫D爸整理畫室,

父:(歪頭).....這個我到底在寫什麼啊
D:喂作者ww

數萬件書法作品整理起來真的吃不消,難怪我爸平常看到那些就不想整理XD
搞得全身酸痛一回過神來已經初五啦 囧a 只能安慰自己開學就是放假(喂)

不過前陣子把PSP上的428也CLEAR了,遊戲時間130小時左右,
這樣看起來我遊玩的時間還是起碼有一個禮拜XD

=

話說這幾天我家居然有老鼠...確實我實家是在基隆頗偏遠處,後頭又是山出現什麼都不奇怪,
不過有老鼠在家裡竄還是第一次看到...||  好歹也是三樓啊!
雖然只要牠不咬電線基本上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就是了XD

既然這篇都徹底變成雜談了最後就來貼一張我家那隻放出來就跟家具融成一體的擺飾(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