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兩週因為處於修羅場,就算接收到了什麼新消息也沒有在BLOG上作反應,
現在就來統整一下好了(喂)  算是回顧所以只是簡單條列XD
裡面有saki59和鶴賀番外的捏他所以還沒看的先看過再點吧



◎saki59回

睦月的麻將仙貝這個梗我好喜歡啊XD  話說這個時間點哇哈哈跟佳織大概在澡堂,
桃子不曉得去哪了,或是只是沒有畫出來但其實在場XD
最近加治木學姊在我的心中越來越強了,在很多方面上。

最後大家一起打牌的時候靜靜站在哇哈哈後面的桃子很可愛
まこ「イラッ」 XD
臨海這兩位外表跟用語的gap讓大家萌了,
透華....(遠目)


◎鶴賀番外編

反反覆覆大概看了二十遍以上有吧....(血)  這篇的哇哈哈實在可愛到不行。
鶴賀番外編實在讓我看得挺滿足,有些在意的事也都給了提示,
還有件我想知道的事就是睦月為什麼會入部,雖然覺得這個問題小林老師大概沒機會給答案...(遠)
喔對了還有另一件就是哇哈哈的實家到底從事什麼實在是令人越來越在意了XD

這番外編把桃子真的畫得跟幽靈一樣好過份XDD
先輩最高っす!加治木實在太強了orz

哇哈哈現在在我心裡的形象有點接近  K-ON的律+笑漫的とも+ひだまり的宮子/3 XD
快要變成我鶴賀最喜歡的角色了XD

哇哈哈和加治木意外的是很好的搭檔,平衡感很好,次一屆的小睦和佳織真的要努力學習XD
哇哈哈車好像給睦月留下創傷了w

最後一頁的淚目哇哈哈很可愛!


◎新番組決定等等

SW二期總算是確定在今年夏天了,真是令人高興,希望品質可以跟一期一樣好,
好像會撞到的有Geass二期和黑執事二期、みつともえ之類的樣子
而本來大家認為可能會撞到的けいおん二期倒是搶在春番就先衝了,還真早啊...

另外バクマン的動畫化則是秋番的樣子,前幾天看完日版第六卷,不知道會做到哪一階段呢。
果然住院編如傳聞說的令人看了有點煩悶。


◎舞HiME BD附錄特典

啊─啊─,總覺得整個懷念的心情被勾上來XD    黎人好慘啊XD 也不完全是他的問題吧XD
話說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命穿高等部制服w  難怪覺得哪裡看起來怪怪的XD

啊咧?為什麼艾莉莎會在w

夏樹泳裝的品味有點問題w  會長還是一樣很恐怖XD

就知道創傷最深的一定是雪之XDDD  糟糕想起了自己畫的四格忽然覺得很好笑XDDD

前陣子朋友看完HiME也跟我說最後會長怎麼可能用一句「堪忍な♥」就可以解決全部XD

HiME有全員到齊(還來了不少眷屬(?)  不過有聲音的只有七人,好久沒聽到YUUKA的奈緒了真的很懷念啊...


◎SWradio

當然每週都有收聽,就聲優廣播來說覺得目前還算可以,進行的蠻順的,
除了一開始在講名字的時候偶爾會咬到舌頭XD

大橋的笑聲很可愛(*´д`*)

引擎的單元大家本來想說是無茶振り但是居然還是有很多人答對,也太マニア了XD
艾拉的食堂占卜,以前すごラジ也有類似的單元,所以想說這類的單元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結果あゆた對牌一點知識也沒有嘛XDDD  這樣有這樣的好就是了XDD
舞太即興詠唱的單元實在一整個淒慘XD 當時邊作業邊聽笑到工作不下去XD
至於在哪裡收聽節目的單元,畢竟這邊是用網路收聽,實在也沒什麼好寫,
話說在NICO上看了大家的comment,覺得不同RADIO的聽眾真的是個性差很多...XD

本來想說有空應該也來寄mail過去,不過一忙居然已經四回了...嘖嘖
本來也想說該每聽一回就來寫個心得和簡單翻譯,不過(ry


◎釘宮來台

これはひどい(默)

一月初的時候就有聽到已經有人去排了,雖然很誇張但這還勉強可以當笑話聽,
但是這幾天整個成了新聞還上報當然也傳到日本,那個無秩序狀態實在太難看...

マナー悪すぎわろ・・・・えないな。

首先問題是攝影,新聞中那不間斷的パシャパシャ嚇到我了,有跟日方說好可以拍照嗎?
聽說是有禁止攝影的牌子,只是被無視而已。
如果是一般同人活動的話對於攝影錄音都抓得比較嚴,雖然還是會有人私底下偷來,
但是總不至於有這種很公開的行為,嘛神谷那次例外啦XD

簡單來講就是客人缺乏訓練。

再來人太多所以會產生推擠也還算在想像範圍之內,看看FF活動時舞台前的攤位。
不過到了要爬牆拆擋板實在是orz  底下多少媒體在拍不覺得丟臉嗎?
別說圈外人看了反感,我圈內人都看得整個胃痛。
媒體自身也是個問題就是了。

確實釘宮就算是在日本也不是那麼常在鏡頭前露面,好不容易來這樣一次,不要把人家嚇跑嘛...
再嚴重就真的要是釘宮"病"了啦...



◎日檢

一級通過了ヽ( ´ー`)ノ  

拿了364,還好我考試前一週有努力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