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用,話說ユカタメイド我明明就很喜歡,不過到現在卻一張也沒畫過...





上個週末是表姊的婚禮,我因為要考試就沒有去,當然就算沒有考試我也會盡量找理由避開那種場合,
要是又跟之前姨丈的六十大壽一樣那種排場的話,中途就會不舒服到想閃人...
與其去那邊而給人不好的臉色看,不如乾脆不要出席 ~_~

然後我要講的重點是,為什麼會有人想到要做印著自己臉的m&m巧克力呢orz
以前就流行的什麼照片抱枕公仔或是鬧鐘之類的都還好,這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如果說只印新婚夫婦的名字什麼的,只有文字看起來其實還蠻好看的,
但是照片要縮在那麼小的範圍裡面就不可能印得看得清楚...


=

はやてxブレードMAD見てる





前幾天看了はやてxブレード的ファンタCM後,就不小心花了兩小時再看nico的はやてxブレードtag orz
MAD比想像中多不少,素材只有漫畫但是大家好有愛啊ww 品質都蠻高的
我也相當喜歡這部漫畫,看一看MAD就很想來重翻XD 角色們都好可愛啊~
雖然我也很喜歡槙學姐不過還是比較偏綾那一點,所以還是支持綾那xゆかり XD

友:這是怎麼樣的漫畫啊?
D:......笨蛋百合熱血戰鬥漫畫

介紹文裡絕對不能少笨蛋兩個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