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嘖嘖,這次又拖到這麼晚..






今天中午想說小眠一下,結果兩點忽然接到系辦打來的電話,
劈頭就一句『DS嗎,你被抽到要做評鑑,可以的話趕快來學校』,
電話那頭的學姐是認識的助教,語氣一整個緊張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還問我說『現在在學校嗎?不在的話多久能過來?』結果我一方面剛醒腦袋裝漿糊,
只能乖乖地被擺佈,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那個學姐個性還蠻穩重的,講話這麼急大概真是重要事,
所以趕快爬起來外套一披就騎車出門了。

不過因為最近系館搬到另一處校區,離本來的地方很遠,
所以老實我一開始心裡也是相當OX XD

一進系辦就看研究生學長姐一陣歡呼說DS來了,也沒時間多問就被拖去寫問卷,
問卷本身是沒15分鐘就填完了,有夠空虛orz

後來問才知道,本來已經有抽選好的預定人選,結果該同學一直聯絡不到,
想找其他人補又沒個人能來,所以我趕去算是幫了他們填了最後的空,
well也不是我想去啊,只是我沒有拒絕的餘地而已XD

幫系上一點事是沒關係啦,只是今天又弄到現在什麼也沒做就是了orz

=

今日推薦



沒一個玩過不過這種介紹動畫還蠻不錯的XD
說到這個我ゆめにっき的PLAY動畫好像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