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々の出番




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210/210178/

むむ、かわいいな
ファッション誌風すごくいい、やはり杏仁先生の絵が好きだな




雖然LAG很久,總算是把涼宮二期給看完了,
說真的要不是有長門在,我大概撐不完整個二期,後半都是在看長門...
8次LOOP大概看到第三次就開始有一點煩,最後三集差不多都是用快轉看,
這聲優實在也會配到煩XD

然後溜息的春日又實在讓我說不出什麼正面的詞句,
明明是忙裡偷個閒想放鬆看個動畫反而看得越來越火大XD
我要是阿虛真的管他世界怎麼樣早就巴下去了XD
基本上我應該算是一個不容易生氣的人,但這明知道是二次元角色還是讓我看得很生氣XD




今日のテーマ:あいぽん



咦,這是上次野中說的唱太好結果大家都很困惑的歌嗎?XD
依播出時間來算好像有點微妙,不過總之可符香很可愛這就好了(喂)
這個角色給野中配真是很不錯,那種可愛底下是黑色的感覺(毆)

前陣子有份問卷是調查大家所認為最無法被取代的聲優是誰,(某個角色非他配不可)
問卷本身取樣是有點少,所以會偏頗也是沒辦法,不過居然有平野..
最近覺得野中的聲音也是很有不可取代性,可符香我很難想像其他人來配XD
當然那也跟聲質有關,像金朋的角色是要怎麼被取代XD

啊,話說我們畫室有一個人的聲音就像金朋那樣...
我從以前就很想問問他對當聲優有沒有興趣(喂)




通じるのかよw いみふだけどかわいい

木原的名字我到最後還是沒有記熟,所以都用野中藍來稱呼她XDrz




これはひどいwww






こう見ると春田もかわいいなw

說真的一開始對春田的印象不好,覺得這角色有夠KY XD
不過到了後期就覺得他跟能登算是不錯的配角,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
另外春田的配音大概是個萌點(?)

雖然對他是勝利組這點還是有點難接受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