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其實蠻累的不過還是努力在第二天活動開始前把第一天遊記寫完吧;;




結果天氣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狀況,沒有太嚴重的風雨,
雖然我因為沒手撐傘所以用連帽外套擋了一下還是溼了點就是了。←完全沒記取教訓嘛
幸好不需要用到多帶的那些塑膠袋XD

今天有V和PC兩位友人來幫忙,出門時就接到小V的簡訊說又等不到公車會晚些到,
由於我們都很清楚小V沒有等公車運所以這完全是很習慣的展開(?)
反正自己的攤位沒什麼需要布置的,趕在十點半前到也就可以了。
結果人到的時候還真的已經十點二十了,好危險XD


這次的位置,一到攤上還真的XD了一下,真的是舞台正前方XD



雖然是特等席(?)但是talkshow的時間我又不在,可惡XDDD
當然前面這空地很快就被要排進紅線的人給塞滿了,
稍微數了一下,紅線範圍看起來小小的人但能裝百多人呢。

邊布置就被V和PC兩人念說書太多了,桌上已經是極限XD
下次就把幾本舊刊整理起來寫成一張單子好了||
這時筆俠桑就把昨天才印出來的剛出爐雪步本拿來了,感謝<(_ _)>
不過アイマス的市場看起來還是需要再努力拓展些XD

=

今天的狀況的話,首先,アイマス本之前暑假場的新刊和既刊都掛零 (ノ∀`)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不過還是覺得心情複雜 (ノ∀`)
沒辦法,我除了以自己的步調慢慢出本以外也沒什麼能做的XD

說到這個SG本倒是意外的銷出一點,然後又被問了還會不會再出 (ノ∀`)
對不起,我真的會努力的!><
如果我會在意冷門度就不畫的話,那我就不會出三本律子本了(?)

對了,說到刊物,之前因為知道了這場跟APHonly一起辦,
我就一直在預想一件事,結果真的發生了XD
果然有人以為新刊封面的坂本是日本的女體化XDDD 
這也不能怪她們,畢竟第一眼一定是注意到軍服....
真是對不起,妳們一定想蠻久旁邊的明娜是誰吧...(掩面)

徽章因為本來就所剩不多,開場後馬上妹控皮卡的就完售了,
話說這三枚裡面妹控皮卡最有人氣呢XD

=

中途顧攤也沒特別發生什麼事,不如說我都丟給小V顧(掩面)
PC跑去逛攤結果被塞在人群中塞一個半小時才回來XDD
嚇死人,還以為被流到哪裡去了 XD 真恐怖。

我則是中途跑去找認識的日本社團聊天,談了些在台灣印刷的事情,
今天倒是還算能順利地以日文對話,雖然還是有點gdgd啦XD
他們的アイマス本這次沒帶來,明年的FF也會盡量想辦法報攤這樣。

我自己今天居然只買了網點光碟(被毆)
老實說後面幾排我完全沒辦法好好逛,所以呈半放棄狀態,
G1那邊真恐怖...

場內人很多,空氣不好,我所在的第一排又是前面會被人擠滿滿的地方,
讓我很無奈地問V和PC上面的空氣如何(喂)
後來就打開SP來轉換心情,想說繼續雪步的produce,
結果因為音樂也聽不太到,オデ連敗七次 囧  能輸成這樣我也覺得自己蠻厲害的 囧
照理來說雖然聽不到音樂,但加減也還是可以按出JA,
但就是運氣很差,思い出BAD連發,不然就是撞魔王 囧
雪步對不起orz  我們一起挖洞吧orz

看我一直重讀紀錄,V『你就放棄吧XDD』唉XD

=

三點的時候在學校有別的事要辦,所以就用跑的過去,結果還是遲了一點,
本來想說要早些繞跑,結果實在是沒有適當的時機,就還是待到了最後,
離開那邊已經是四點半,我有點擔心著收攤的事情所以就再努力跑回體育館,
邊跑邊想著我上回在學校的道路上這樣跑步可能是大一時參加全校馬拉松的時候的事了XD

結果回到場內,井上爸還在是怎樣XD  而且一拖還拖到將近五點XDDD 
也幸好是這樣我才能夠聽到一點點的訪談,才理解到為什麼場內的女生們,
都完全一副被電得很徹底的樣子XDDD

總之就是帥氣(Y)  會場黃色聲四起啊XD
聽V和PC說也演了不少名台詞,可惡我都沒聽到XD

最後他要跟大家合照的時候,前面不知道舉了多少隻貓咪老師的扇子XDD 照起來一定很有趣XD

=

今天因為比較沒空,就沒什麼出來看coser,不過在我跑步經過的時候,
看到一位出麥奇出得很不錯的coser,那笑容真是太棒了XDD 相信她一定對鏡練很久XDD
要不是我在趕時間一定也湊去照相XD


好了,再過四小時左右又要上戰場(其實也沒有啦,蠻悠閒的),
我應該多少再休息一下,看昨天的賣量,今天可以帶少點書...
(對不起我這篇文章的[今天],所指的日子一直跳來跳去...)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的,友人N說可以來幫忙!
相當感謝,這樣我就覺得比較心安了!XD

那麼第二日也要加油!(`・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