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し遅くなったけど小鳥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せっかくなのでまた百合m@s108の支援絵にしてみました



こっそり前の支援絵とシンクロさせてみた

片思い・・かな?





http://yunakiti.blog79.fc2.com/blog-entry-3792.html

また長編アニメをやるんだってw
どのシナリオだろ・・?

其實我覺得到現在有不少大段的劇情蠻適合做劇場版,
比如說大麻帆良祭到超大一段,應該就蠻完整的,
還有我私心的話就是修學旅行,不過那已經多久以前的事XD
再說這一段舊版動畫也不是說作得很差...

到了魔法界後的劇情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容易切一段出來,
最近又都在練功XD  我知道了其實是要做拉坎的電影那段吧(爆)



今日推薦



久しぶりの誕生日動画w 今回もすごかったですw





夏と言えばスイカだ・・よ・・ね?

この発想はいらなかったw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ごまう
  • 捕捉した!^^
    跟之前的畫的一起看
    就不自覺的2828起來
    小鳥律子好可愛啊w
    要是有機會真想看看dsp畫這兩人的溫馨小話!

    謝謝支援,謝謝!
  • 捕捉好快w

    ことりつこ不錯吧~
    小話的話看看有沒有別的機會XD

    DS 於 2009/09/10 14:48 回覆

  • ナナシー
  • よかった、小鳥さん誕生日絵が平和でw
    「空」「花」を歌ってるときの綺麗な小鳥さんか
    MLドラマパートやナニやらの酷い小鳥さんか
    扱いがとにかく両極端なお方ですもの

    >スイカ
    ゼリーで作ろうとしたのが……いけなかったのかな……
    しかし最近のお奨めに食べ物動画多い?w
  • 誕生日だからネタ絵はダメ!w
    同人での扱いだけじゃなく、
    公式でも段々ダメになってゆく小鳥さんがちょっとカワイソウと思うわw

    >食べ物動画
    ほらあれよ、反動というやつ・・

    DS 於 2009/09/12 0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