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扮演?w  應該是沒錯啦不過看起來就是有一點微妙XD

雖然今天主要只有買這片,不過前兩天的敗家也還沒寫所以就順便一起貼







久久沒被榨取了(ノ∀`)
360這邊雖然最近只有歌,但是積了幾期沒買算起來還是挺可觀
PSP上的DLC雖然買的非常收斂,但是原本買的兩張點卡不知不覺也用完了O_o
奇怪,別說歌,extend衣服都好幾件沒買了到底是用到哪裡去XD
配件我也沒什買,所以ぷちドル都沒拿到XD




然後就是最近出的這本耳機少女畫冊,買起來滿足度不錯,
內容是一面圖一面耳機的介紹,也有實品照片和各種規格說明,
以及實際使用感想,適合聽哪一類型的音樂,長處為何之類都寫蠻清楚的,
它裡面也分了三個區段:日幣一萬以下的初階、一萬到三萬左右的中階、五萬起跳的高階XD
結果還是只能看看中階的就是了,對高階的出不了手XD

不過像音響或是耳機這類的東西,都會有衝動要買一次高級品呢,
音響真的玩不起就是XD 對於耳機,假設真要買我多半最高也只會出到台幣1萬8左右XD

至於圖方面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提的,都不錯精緻,
也有幾張讓人感覺是[耳機]+[少女],而不是組合起來的耳機少女這樣XD
還有就是小白老師....我好像比較喜歡你以前的畫....(ノ∀`)




新裝版也入手了! やっぱあずまんが最高だわーw

之前看新的連載的時候就覺得果然還是笑漫最好,實際到手後再看也還是覺得很有趣XD
我知道笑漫的時候正好也是自己高中的時候,可以是這樣所以特別喜愛吧,
不過在我所看過的四格中,它也是我評價最高的一部作品,
現在有很多作家說實在畫四格只是因為不擅於連環漫畫,
當然這樣也不是不行,只是要是又少了該有的起承轉合,我就給不上太高評價,
至於笑點嘛.....あずま老師的腦中到底裝了些什麼啊 XDXD




もらったものw

這不用熱,直接拌到蒸好的飯上就可以食用的樣子,
看來蠻適合開學後當早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