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誤)



到底是為什麼八月都快結束了我事情還是完全沒進展啊....
最近一坐到位置上就想玩...orz




=

MH雜談


G2星的熔岩魚讓我小卡了一下,明明就不很難打,卻因為大意三貓了好幾次,
一向都是用輕弩打,不過這幾天玩訓練所覺得弓玩起來蠻有趣的,也可以減少調合次數,
所以接下來可能會試試用弓去打,所以正在做各種屬性弓,又是材料地獄(倒)

話說這熔岩魚臉真的長這樣(゚д゚) XDD
每次察覺到獵人來的時候那個キョロキョロ的動作也很可愛XD

然後2星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任務就是打小クック老師XD 迷你版好想帶回家XD
明明就那麼小隻還可以吐那麼大火球XD  不過要丟色球就因為目標太小常丟不準||
這拿來練弓應該還不錯?目標的頭還蠻小的XD

我還是不太敢碰狩獵笛啊...

=

今日推薦




ARIAと聞いて!これは期待w

そして社長はやっぱり黒いですw

這類的ノベマス我都蠻喜歡的,ARIA也算是一個比較好把アイマス角色丟進去的世界(?)
像是あらあらうふふ之類,有些角色馬上就知道配役會是誰XD
把其他角色加進去也不會有很大違和感,
文字速度要是可以再符合一下那個世界的悠閒感就更好了XD






再現すごすぎw 久しぶり元ネタを見た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