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是我國高中時候買的東西XD
12個角色的精品收集起來還真是有點痛(以國中財力而言),
那時候最喜歡真奈美,所以小冊子才只有買一本吧,
我另外應該還有幾張墊板和幾本大筆記本放在宿舍XD





隨意貼現在看起來實在很好笑XDXD  信紙也就算了,雖然不會去用XD
至於旁邊的信用卡簡介,當年真的蠻想辦的啊XD

也順便把遊戲盒子翻出來一下



右上角是二代的光碟殼,光碟本身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我、我沒有折片子喔!

下面的則是XP無法正常運行的一代光碟,所以現在要玩都只好玩PS版了
至於這盒子實在太粉紅害我當時買的時候相當恥XDDD

要命,這個文宣XD

我是戀愛小魔女
讓我撒下深情玫瑰
加點甜蜜巧克力
默念溫柔咒語
熬成戀愛巫婆湯
讓你的他  迷醉...

咳咳咳噗噢(爆)



轉換心情來看看別的遊戲



仙劍是我迷上的第一款遊戲,應該說當時我的電腦是為了仙劍而買的!
結果續作我全都沒有碰,心中還是最喜歡初代,
當時國內的單機遊戲還算蠻有發展的?

當年我買了不少信必優的遊戲,當然都有經過修正是全年齡版的XD
記的還有紅淚,也不知道收到哪去了,大概這時候發現自己蠻喜歡galgame,
像是這樣被修正過的HG反而剛剛好合胃口


然後是YS



正好每一階段都會出現一款影響我很深的遊戲,
小學時代是仙劍,國中是青澀,高中是YS,大學是アイマス XD
記得當年看到eternal版的OP實在是驚為天人啊...



附的這本也是愛讀物XD


發現人生中第一張海報,是藏馬XDXD




我比較喜歡人類形態XD
話說小學時代有一次班上舉辦扮裝party,我當時cos了飛影(掩面)
在手上纏繃帶結果走到哪都被問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