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まに脳内がおかしいので気にしないほうがいい




ピンチです、フォトショが起動できない

というわけで今日一日いじったけどあんまり好転してくれない

他のお絵かきソフトもあるけれど、これじゃ翻訳作業が進めない

困ったな・・・


humm,這就是傳說中的無法初始化error啊,說是偏好設定檔案已被刪除,
想說重灌但是uninstall也無法順利進行,刪不掉也裝不下去,只好另創新使用者反安裝再安裝,
但原本這邊依然不行,刪掉Application Data,灌另一種版本等等方式都試過,
啟動時先把設定資料消去的方式也試過,依然不成,

感覺上是檔案沒砍乾淨,要最乾淨當然就是重灌,
不過第一我手邊沒片子,第二tablet用一般的下去灌結果tablet還是不成用,
這樣PS好了也沒有意義 XD

總之還在苦戰中,也許後天拿去皇家看看能不能幫忙重灌也說不定...

=

今日推薦



化物語まだ見てないなぁ、結構好評らしい

それよりなぜ紳士の社交場タグが付いてるw





ウパーくぁいいです

D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烈夢
  • 看樣子真的是試了一堆方法了..
    要不用虛擬OS的方式來做!?
    雖然這樣子有點繞圈子
    但這是除了重灌整個OS系統之外的另一個方法..
  • 那實在圈子繞蠻大XD

    嘛,暫時算是解決了

    DS 於 2009/08/11 18:19 回覆

  • ナナシー
  • フラフラなふりして
    あなたの胸に以下略

    ……まさか小清水って書いたからじゃあるまいなw
    アニメ版スクランでは堀江結衣のポジションに時代の流れを感じたものです
    「ラブひな」のときは林原めぐみ主題歌でヒロイン堀江、だったのが
    「スクラン」では堀江結衣主題歌でヒロイン小清水か、と……

    >紳士の社交場
    なぜでしょうねw
    しかしこの組み合わせで「子供の中に大人が一人」な違和感をまったく感じさせない律っちゃんは
    不思議なデザインだなあと相変わらずおもう。

  • むしろそれしか浮かばないなw
    EDのオンナのコ♡オトコのコも名曲だった

    ほっちゃんと言えば最近とらドラも
    OPとEDを歌いましたね。

    >子供の中に大人が一人
    Vi服だからじゃないかなw
    そして律子身長が低いしw

    DS 於 2009/08/11 18: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