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本趕完了!
不過還沒送印,所以等確定下來再廣告...



我這次還挺努力的嘛(遠目)


不過我要來反省一下這次的時程,原本我是打算出兩本新刊的,
結果到最後等於只生出一本半,所以時間安排上有出了問題

6/23之前我在忙律子生日的動畫,沒什麼著手畫

現在反省起來的話就是6/24那一個禮拜被我玩掉了(掩面)
而我先把兩本的分鏡稿都給完成,回去翻之前的文,分鏡完成是在6/30,
鉛筆稿則是在7/7才完成,妖獸,這絕對是桑巴太花時間XDD
墨線則是7/10,完稿用了一天多,12號送印。

13號被我玩掉了XD  14~16下午左右把突發本給完成。

鉛筆那個步驟實在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反而應該把時間挪去墨線和完稿,
well,應該說每個階段最好都能有充裕的時間啦...

所以下一本刊物應該等這次活動完就會開始畫吧(爆)  反正分鏡都弄好了orz


那活動之前我可以繼續玩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