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牽手這系列的圖仔細看看沒幾個人是真的好好牽手的
所以大家一定都不知道我的主題是牽手




繪本交出去之後整個就太鬆懈,打了一整天電動(默)
Patapon2也總算clear了,原本劇情走到快結束的時候故意留兩關,
想說先來刷素材整備好軍隊再去打,結果刷了幾天就放置XD

這次破關之後依然也還有很多關卡可以再挑戰,更多了護蛋模式可以連線玩(雖然還沒連過)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やり込み的類型,所以會不會持續打下去也蠻難說,
畢竟我常常刷素材刷到打瞌睡結果都亂按(掩面

總之整體而言是相當歡樂的遊戲,操縱也算是簡單上手,
它讓我想起當年瑪莉路易RPG那種光用幾個鍵就可以組合出超有趣玩法的感覺,
不管怎麼說這種ノリ我覺得相當不錯。



NICO上也有play動畫,大家可以看看是怎樣類型的遊戲,
由於自己是玩中文版所以看日文版的影片還蠻有意思的,原文這麼歡樂XD

基本上是節奏遊戲可是又有微妙的ARPG成份XD?
操作方式跟一代相同,不過新的演化系統實在很有趣,雖然也很吃素材XDD
多了英雄雖然很威,不過常常關卡一開始英雄就被吃掉實在就會很火大(掩面)

玩完我腦中不斷有パタ パタ パタ ポン的幻聽




貓熊雪糕



看到這個就想起小時候很喜歡買的金手指布丁雪糕(自暴年齡)

說到貓熊,其實我今天要跟朋友去動物園,
嗯,說今天也其實就是五個小時後。

我應該去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