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因為原本的眼鏡已經用了五年多,框都鬆掉又歪了低頭還會掉下來,
所以上週就去配了新的,要不是不便宜還真想多配幾副來玩(喂)



這次配方框,話說在學校裡還是膠框比較普遍,不過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粗框眼鏡感覺是在我高中的時候開始流行起來的


せっかくだからかけてみました



原本那付戴了五年可以退役當備用了




並不太長的眼鏡歷史,其實前兩付長得幾乎一樣嘛



底下是高二時(為了要COS)而配的,然後一年後它就被我同學踩壞了,
重配的第二付就用了很久,這次想說換點比較不一樣的框,
不過實際戴起來好像還是沒啥不同XD

說是抗幅射的鏡片對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來說比較好,
所以我就試著戴眼鏡畫圖,然後我就暈了....(默)


比較驚訝的是我度數居然沒變(驚) 還是150/50
這幾年這樣摧殘居然沒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