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沒有關於NGM的文所以稍微來提一下好了
之前說26就不買限定版,結果普版和限定版同時貨在眼前,
還是自動伸出手拿了限定版,我口嫌體正直 <O>



封面圖也好找所以我就不再貼了,這次封面沒有主角XD
封底是maid服亞子~最近很有扶正趨勢XD


那就先來貼重點的明信片



確實都是舊圖,EVA那張閃到不行XD

噢,忽然發現右上角剛好之前限定版的徽章有入鏡XD



背面則有這幾種款式,不過反正也不會真拿來寄所以大概不重要(死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書裡面夾的傳單,雖然不少也是已經知道的情報,
不過反正都掃了我就放大圖上來



總之27和28又要出付OAD與契約卡的限定版,這次的新OAD系列記得是有四話
因為是跟之前一樣完全受注生產所以可別忘了預約,
嗯,我今天就是忘了去預約<O>



背面的情報大概整理一下就是:

新OAD故事由到了魔法世界並碰上菲特這位強敵開始,
第27卷限定版所附的契約卡是楓,
新的OP會是赤松負責分鏡,這個蠻期待會變如何w
然後菲特的聲優由石田彰擔當這樣。


這集的感想嘛,嗯,因為我沒追連載所以都要細細看好久XD

首先某位角色居然是女的XDDD 這真是太靠北了XDDD
然後大家的小朋友姿好可愛w
最後那頁雖然我之前已經被捏到了不過還是[喔喔喔~~]的燃了起來XD


好,單行派的我要再等3個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