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半夜整理到今天下午,弄得腰酸背痛過敏不停..XD
因為發現不少微妙的東西所以決定來po篇整理記事(喂)


首先貼一張整理中的慘況,這次我真的把房間弄得跟戰爭過後一樣



幾年念下來講義的份量真不是蓋的,雖然我也不是扔講義,
而是扔一些課程大綱或是期中考題目卷之類可以在網路上查到的東西。


然後把上舖的書一部分一部分搬下來篩選,把一些比較沒在看的裝袋塞進床下(喂
個人興趣全都バレ了不過也就算了XD




然後再堆回去。




築牆中,雖然我覺得比較像在玩俄羅斯方塊。



築好後是這樣,雖然看起來還是不少,
但這已經是塞了三大袋和一箱到房間裡的異空間之後Orz

=

當然整理中發現同一本書卻買了兩本是很正常的,這種事常有嘛






有一回就可能有第二回,這也是很合理的





既然書會買錯,DVD也是可能會買錯的



星之聲我是很喜歡啦不過還沒有到必須要買兩片來一片保存 一片看的地步orz


再怎麼說DVD錯買比漫畫痛多了,怎麼又是美里姐XDrz...




此外還有ARIA、鋼鍊和TSUBASA等發現多買,也發現xxxholic有缺集(倒)
借也不記得到底借給誰...


其實我翻到了不少eva的懷舊物





也翻到不少XG和RO的產品包XDXD



糟糕對這個村落的地圖沒什麼印象XD




也發現了相當青春的東西,對不起我邊拍邊笑相機猛晃XD
哎哎看到護貝小卡這種東西就有種自己也年輕過的感覺(炸



我第一部自己購買的漫畫可是幽遊呢!雖然現在擺在基隆XD

雖然收集的不能算多但是原來也有這個量啊w



嗯,幽遊的可是從小學開始收集的呢!
雖然後來收集的不知道為什麼都偏向美少女屬性!




也發現了某年生日朋友送我的gigi簽名CD(炸)



這一定要珍藏一下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