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看到自己的cos服覺得很懷念而已XD
這套睡衣冬天穿起來真的不錯(毆




原來如此,這種懶散又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狀態是因為五月病啊!

雖然四月也這樣。

打起精神來整理房間吧...


啊糟糕,不趕快把FF用的場刊圖弄出來的話我一定會忘記這件事,
最近都是先在報名表上隨便畫,後來再去更換,
所以要是忘記的話到時候刊出來就會是超隨便塗鴉(炸)

我好像當時是隨便畫了美希和律子 XD

=

最近我在煩惱一件事,就是NGM第26集到底要不要訂限定版(喂)
雖然說不是完全預約生產制所以不用太緊張,但附的東西也不是說太想要,
可是又不想破壞有限定版必買的這個習慣..(不對吧

27集開始好像又有OAD,那也讓我有點遲疑...因為最近比較窮(汗)
clubjapan雖然有開預定不過那運費太可怕XD  請日本朋友幫忙訂好了...

=

今日推薦



腹いたいーwww

這個sense實在太厲害了(關節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