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服





あと2ヶ月か、曲は一応決まった、
今年もシンプルで行く予定w


雖然我想說在活動前這幾天小休息一下,不過還是趕快把報告弄出來好了..XD
之前我另一堂課差點就要來不及交帶回家寫的期中考卷XD||
最近太鬆懈了。 期末繪本的點子也難以決定,怎麼畫都黑(誤

話說這禮拜一的繪本課是幾米來講課,果然教室爆很滿w
跟高中時他來我們學校演講一樣,完全看不出年紀XD
最好是那樣有51歲XDD 一講出來教室大騷動XDD

然後我記得比較重要的是幾米說創作的三個條件:

1.才能
2.集中力
3.持續力

其實多半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通用w  不過創作上假設沒有才能又硬做可能更痛苦。
這時有同學舉手發問說『那請問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才能』
我心裡的即時反應是『做了不就知道了?』然後幾米也給了一樣的回答XD
總之不管有沒有才能連試都不試是不行的。

集中力和持續力嘛,這兩項我還算有點自信,
好歹我也是連續500律子的人(並不是

另外幾米也說到關於他和英國編輯的合作,整個是言葉之壁w
由於電話和mail都難以傳達,還弄到編輯直接飛來台灣找他面對面談XDD
不過聽他在說英國的編輯真的很用心啊....

=

違和感あんまりないな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