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のこのコミュ何回見てもかなりやばいと思う





今日の買い物



看起來好像很壯觀不過其實沒花多少錢,用這種價格就可以收到一套RODDVD我實在覺得很值得
每次看到特價一片169的DVD都覺得心情很複雜,當然在購買上就輕易許多,
但是心裡又在哀說『這部作品絕對不只值這個價值啊~~~』
又不得不承認自己有不少套DVD都是趁降到169的時候才收的,比如藍青兩部、神無月、ぴたテン(掩面


灰羽也是,以前(也5.6年前的事了)在這裡只有所謂的港版DVD,那時被朋友推薦後就相當喜歡,
不過一直沒有管道入手,最近才發現終於出現代理,不過這好像是2007年底就代理的東西,
為什麼我到最近才發現就是個謎,不過由於也是高壓版品質不能說很好,內容物當然也不可能如日版,
不過畢竟現在已經降到一盒450所以真的是加減買...

今天把Manabi漫畫收完才想到,這部台灣沒打算要代理嗎XD
明明是如此清新正面又青春漸全的題材!XD 代了我就再收一套台版..(毆
還有最近的新番都代理的差不多了Strike Witches就是不代進來(爆)
雖然要是我我也不敢代XDDD



對了還有海報  ねねね先生ー!




第25集中文版和日文限定版
所以我就說有穿比較好看嘛.....

對了今天也順便帶了向陽第四集,不行,這太甜了www
還有三個新角色!分別是舊世代和新世代(誤  總之看得我很高興XD
然後番外篇的夏目太可愛www  沙英你好罪惡www



今日推薦



これはかわいいw




やれやれw




國旗好多w





みんなノリノリだなーw

然後大家都有點台灣國語是故意的嗎XD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