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畫芳佳老是會畫成真是一件令人困擾的事



今天回基隆的客運上在玩SP,就覺得說能隨身攜帶idol真是很好的事,

嗯,然後就跟我猜測的一樣暈車。

即使是這樣我回家路上還是邊走邊玩..XD

由於事前我盡量不去看攻略相關情報,PV也只看了新衣裝的,
所以讓律子戴眼鏡的時候居然不是戴在頭上這點讓我嚇到了....XDD
啊這樣不就不能一次戴三副了嗎!(拍桌←喂

=


抽空讀了一下break,雖然之前也有追過幾話連載,但看下來也就是那樣子,
女孩子是畫得蠻可愛的,不過整體說來並不是很吸引人,
比起NEO剛開始時應該有好一點,不過臉的平面感還是沒有改變,

缺點嘛,首先這個設定實在是太無理,同居什麼的我不能接受!(拍桌 ←喂
還有社長居然有臉我不能接受!(喂
不過故事部分也不能怪藤真就是了,應該XD

另外就是只看第一集的話會覺得奇怪其他六個人被鬼隱到哪去,
到第二集部分的連載我就沒力氣追了所以不知道會怎樣安排出場,
不過老實講我邊讀心裡就在想『這要律子在不就都解決了嗎....』,
結果一看後面的四格這點果真被拿來吐槽XDDD

優點就是SP私服果然不錯,尤其是伊織,他畫的春千也不錯,
還有主角的嗜好也太新奇XD

確實如果不是附了DLC的話我多半不會買吧...
之前也提過,除了アンソロジー之外的公式漫畫我目前都有收,
最早那本可以說是最アイマス,很普通的P跟很普通的idol,不過感覺還蠻好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yourmessage,是將角色分幾組的短篇形式,
這本P沒露臉但故事我都蠻喜歡,尤其雪步真那篇甜個什麼勁啊真是XD  律子的發展也不錯。
relations的話大概就是畫風比較銳利(?)些,劇情集中在美希千早上,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吧,這位P我也蠻喜歡的(不要吐槽是因為眼鏡)




今日推薦



久々カブキンPとその妹さん、

美しいrelationsでした



みんなきれいだね!さすがメイP、今回もすばらしかった、
特に春香がかわいいw 色の演出もとても好きですね




来ると思ったわww 身長順カワユス





いよいと最終回、面白かったですw 作画すげ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