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前



開場後

友:跟日本沒兩樣嘛 XD
我太閒跑去看台只為了照相(掩面)

順便補一張隔夜寄物處,我還沒寄過物,不過這次聽說有丟東西...



嗯?好像後頭有謎樣海報(爆)

第二日除了我跟V以外,還有為了沖老師而來的某E,
所以我們也想說約早一點進場比較清爽,就約了九點(爆)
我好像沒有這麼早進過場,只看到一堆紅桌紅椅的景象還蠻有趣的XD

到了攤位上當然先開始佈置,不過基本上跟第一天沒什麼差,所以也沒什麼好佈置 XD
就邊吃某E請的早餐邊敘舊,雖然我們沒幾天前才見過面不過心情還是好久不見(?)
某E的重點是沖老師的簽名,所以企業攤開始營業後就跑去敗家,過不久就拿三張抽獎卷回來 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早上就開始咳嗽,一定是星期三聚會的時候被某E傳染的(掩面)
因為有E在攤上,所以小V還顧一半跑去參加同學會XD

=

雖然第二天天氣也很好,但是人明顯就比第一天來的少,
來的人多半也是主要衝著簽名和野中吧? 第二天的銷售狀況就比第一天來的差些。

有人經過我的攤看蠻久,推測也許她們不太清楚這幾項作品,
不過我不小心聽到一句『我覺得畫得很用心耶』就非常高興 XD
最後兩個人都買了幾張小卡拿了名片走了 XD

中途有日本社團的人跑來,買了律子本之後拿出他的アイマス本給我 XD
當然我是非常高興,所以腦中的日文也只剩下很片段的單字...(汗)
雖然對方的話聽得懂,但是就沒辦法很順地做出回答,只是跟他道謝。
該社團的人之後也有再寄mail跟我打招呼,我也問了一下他們對台灣活動的感想,
FF14也會來參加的樣子,這樣暑假還有機會再碰面呢。

=

結果認識的人都沒抽中簽名...XD 說到這個我也沒投抽獎卷,應該說我根本沒得投 XD
沖老師要上台前,STAFF還強調老師是姓沖而不是沖麻,
嗯,的確最近看到很多人都說沖麻要來怎樣怎樣的 XD
老師當場作畫,台下就尖叫不斷 XD

到了差不多三點的時候我想說應該先去報PF,就前往企業攤那邊,
沒想到報名隊伍還排得挺長的,就有一點心急,因為想在野中出場前回到攤上XD
幸好TALK SHOW還比較晚開始...
希望大家去報名的時候都可以先把資料準備好,而不是到了那邊才開始填報名表或畫場刊圖orz

=

staff:咦,我們的傳送單位是把野中小姐傳到哪去了?!
我一直都蠻有興趣在出場前究竟是把來賓藏在哪兒 XD
在把四樓看台欄杆邊的人都趕完之後(?),野中才正式出場


眾:野中藍好萌~XD


我的攤位這次位置還算不壞,可以看到舞台,正確說來是如果站在椅子上就可以看到舞台...
所以我就把攤丟給V顧,自己站到椅子上專心看野中 XD
不過由於離舞台區還是有一段距離,所以拍手或喊都不敢太大聲XD

原本就知道野中雖然年紀已經(ry了但還是會走的萌要素,不過本人真的是很可愛,
一上台當然就要先說中文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野中藍~』

野中看起來有點緊張,雖然有想要按照準備好的list來回答問題,
可是一直離題 XDDD 還不時忘記究竟問題是啥 XDD 沒關係這樣大家更開心 XD

整個訪談的關鍵字:海星、沒問題、謝謝、ひは~、好人、我愛大家、知性派
細節我可能有記錯,請再糾正我 XD

Q:野中小姐成為聲優的契機?

『因為我很喜歡幽遊白書的藏馬,所以就想更接近藏馬(的聲優),就決定走這條路
  和進了現在的事務所,好像有點動機不純喔 XD』

『在這裡有沒有人以後也想要當聲優的?(大概1,2個人舉手)加油~!』

我想對聲優有憧憬的人應該不少,只是在台灣的發展實在困難啊


Q:在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中的志麻是野中小姐第一次擔任女主角的演出,有什麼感想?
   還有佐藤監督很嚴格嗎?

這時候台下好像有人拿出DVD XD? 野中就很高興的指說『啊!しーぽんー』
然後就開始離題 (爆) 過了好一會才想起要回答關於監督的事

『當時很緊張,不過前輩人都很好,佐藤監督也很溫柔,到現在還偶爾會去監督家一起吃火鍋』

海星是這時遞出來的嗎 XD? 總之台下有人cos成風子,並把一個大海星抱枕還有小帽子傳到台上去,
然後野中就說要抱著海星和戴著帽子繼續進行訪談,『このままでˇ』

翻譯也教她說海星的中文,野中的海星還蠻標準的 XD
『所以說當風子在把海星分給大家的時候就是這樣:海星、海星、海星 (邊做出分配的動作) 感覺很可愛呢!』

Q:那對CLANNAD中風子的感想,她到底是單純呢還是只是腦筋不好呢?XD

『風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可是其實是很溫柔的孩子喔,所以在演的時候
  有特別注意不要演得像只是腦筋不好一樣』

這時候台下不知道舉什麼牌,好像是『請用鼻子喝果汁』之類的
然後野中就問大家說『台灣人都用鼻子喝果汁嗎?』 眾:(默) XD
說到果汁,野中就開始離題說『對了我昨天喝到一種很奇怪的果汁,是梅子加可樂』
想當然爾大家都覺得很正常 XD 野中就覺得很不能接受(爆)

『在日本我也喝過香草可樂,可是還是梅子可樂比較奇怪』
眾: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野中『啊,大家也會えーー耶,跟日本的FANS一樣w』

編輯長就跟他說其實台灣也有賣過香草可樂,

『那大家覺得梅子可樂比較奇怪的人舉手~覺得香草可樂比較奇怪的舉手~』

嗯,覺得香草可樂奇怪的壓勝 XD

野中又問說台灣有海星嗎,大家就說有,翻譯就說海星在中文寫起來是うみ和ほし,
海中的星這樣,野中就覺得很有趣,還用中文說『海星可愛』XD
因為一直講中文,就在開玩笑說乾脆接下來的訪談都用中文進行,
野中『那我回去好好學中文,下次來就都用中文講...啊咧?怎麼大家的表情都好微妙』XD

不過大家都還是給她聲援,所以她就說大家人都很好,
(這裡是說あたたかい還是やさしい我有點忘了,應該是前者?)
沒想到這是一個大離題的開始,翻譯開始跟野中解釋何謂好人,

『(指著大家)好人!』於是大家都被發了卡...XD

野中真的很會離題XDD

Q:野中小姐演出過很多部作品,感情比較深的是哪一部?

『嗯~,我演出過伊里野、可符香、還有最近在演出的妹子以及很多的角色,
 每一部作品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所以很難比較出來呢』

編輯長就說新番的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的話題要留到最後再講 XD


Q:在演出備長炭的時候她幾乎都不講話,要怎麼演出呢?

『備長炭真的很難,台詞不多,所以得用不同的ひは~來表現不同情緒』

然後就表演了喜、怒和困擾時的ひは~XD 好可愛 XD

『有看過備長炭的人舉手~』舉的人還不少,

『備長炭雖然播出的時間不長,不過是一部好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去看呢,
  跟朋友借DVD之類的,咦,台灣應該有在賣吧?』

結果接下來又離題離到昨天她去西門町的事,
她說去吃飯的時候被隔壁桌認出來,不知道該社團在不在現場,結果還真的在XD
定番當然是要吃芒果冰啦 XD 好像還有說到吃了其他什麼不過沒聽清楚

Q:在魔法老師這部作品木乃香這個角色是用京都腔講話,配起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還有這部作品有很多女性聲優出演,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嗎?

『あ~このかだ~』有人傳了スカ卡的木乃香布偶上去 XD

『因為人實在很多,所以實在沒有辦法同時在錄音室裡面呢,全部都是女孩子的錄音現場實在很有趣,
  木乃香雖然看起來是那樣,不過其實是很堅強的角色也不一定』

咦,京都腔的問題怎麼沒講到 XD 記得在ネギパ裡面寫過那京都腔吃了很多苦頭,
而且又因為其實不太標準所以被稱為藍弁 XD

這時候野中又問起大家最喜歡的角色

『最喜歡木乃香的人~』 嗯,蠻多人舉手,我考慮了一下沒舉手XD
『最喜歡明日菜的人~』 哎呀,女主角好可憐...XD
『最喜歡剎那的人~』    我舉手了 XD 雖然說我是萌小剎和大小姐,
                                  但以單體角色來說小剎也的確是我最喜歡的角色XD

因為小剎好像微妙的比大小姐有人氣,所以野中就說她要加油了XD
(明日菜...XD)

=

稍微把話題岔回攤位上一下,這個時候有個大哥來找我講話,
不過因為我神還偏向舞台那邊,所以回答時有點失神狀況真是不好意思 ||
擁有7650那套也就代表是挺久以前就開始是アイマス的喜好者呢,是前輩耶,前輩~XD

感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_ _)>

=

Q:野中小姐參與很多新房監督的作品,常常會演出有點電波的角色,請問表演起來很困難嗎?

『新房監督的作品啊,像是ぱにぽに(底下有人大喊一条さん)還有絕望先生的可符香,
  以可符香為例子來說的話,其實我在演出的時候並不覺得可符香是很奇怪的角色,
  要跟她一樣覺得自己做的事很正常這樣就可以了』

Q:那有過什麼有趣的事嗎?

『啊,在絕望先生裡面有個可符香唱歌的畫面,可是我太會唱歌了,所以這段錄了好幾次』

這邊或許是編輯長他們沒有聽很懂,所以在台上展開了小討論,
其實這邊是只要用『えーーー』來吐槽的地方就好了(爆)

『喔,我是指,可符香這個角色其實不太會唱歌,但是我唱得太好了,
  其他人都覺得很微妙,所以這段重錄了很多次』

場上就充滿了微妙的氣氛(爆)

然後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台上又開始做起中文的討論(?),
編輯長就說『野中小姐這麼喜歡中文的話,那就我之後來一對一教學就好了』
當然是被大家噓到不行 XDD  然後就看翻譯跟野中嘰嘰喳喳...

野中『林さん、好人!』

噗XDDD  這個學以致用真是太神了XDD
只見編輯長受到不小創傷但還是硬著頭皮講說『沒關係!我被發卡也沒在怕!』

Q:之前參加以國府田小姐為首組成的DROPS是第一次以舞台唱歌為主的經驗嗎?

這題我好像沒記很清楚...好像有提到國府田的事,台下也有人拿出野中最新的CD和DVD,
所以野中就開始談起有關新單曲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聽,
然後就有人喊LIVE!LIVE!雖然不知道原意是希望野中當場唱,
還是說來台灣舉辦LIVE,總之被台上的人理解成後者 XD

『我也很想來呢~可是這應該是林さん決定的吧,所以我應該要對林さん好一點!』

然後又看翻譯跟野中嘰嘰喳喳...

野中『林さん,我  愛  你!』

眾:(暴動)XD  為了撫平大家的情緒,翻譯就又教了野中一句,

野中『我  愛  大  家!』

然後才是一陣歡呼 XD

『DROPS有在東京和大阪舉行過演唱會,那是第一次舞台經驗,
  如果大家來日本剛好有live的話,也一定要來看喔~』

我本來是理解成『如果(DROPS)有LIVE的話一定要來看』,
但問題是DROPS已經形同解散很久了,怎麼會提到live,
想一想野中大概是指如果她自己剛好有演唱會的話 XD

Q:剛剛提過的宇宙をかける少女,希望野中小姐能夠講一下配起來有什麼感想,
   以及(重點),表演一下第三話妹子的暴走台詞

野中就先表演了那段,聲音好大 XDD  台詞我不記得,總之很暴走 XDD  當然表演完是一陣歡呼 XD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的レオパルド是由福山潤配的,相當有趣,還有配秋葉的MAKO和其他前輩也很有趣』

『咦,大家都已經看了第三話了嗎?』眾:第四話~
『啊,其實我還沒有看第四話呢,我回去會看的!』『原來台灣也可以看的到啊~』

眾:(移開眼神)XD

=

插播一點其他小事件,忘了是哪一題的時候,野中忽然跑到後面,
原來是海星抱累了 XDDD 拿去椅子上放著,剛剛說『このままで』的人是誰啊 XD

還有就是野中常常講中文的謝謝,蠻可愛的 XD

=

Q:在かみちゅ這部作品中也和MAKO合作過呢

『かみちゅ・・・啊對!是MAKO,那時候她還是第一次配音,所以我們都很溫暖的在旁邊守候』

Q:常常聽到說野中小姐是天然系,請問妳自己覺得如何XD

『天然じゃないです!』 (眾笑XD)

『我是那個,對,我是知性系的! (眾笑更大XD)

『到台灣之後我覺得自己更知性了,請大家支持這樣知性的我!』

嗯沒關係,大家都很理解妳是知性派(笑)...XD

Q:在接下來的預定中,野中藍小姐會在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中飾演女主角, 請說明一下是個怎樣的角色

『雖然還沒有開始配音,不過小說都有在販賣中呢,こよみ是個有點迷糊冒失的角色,
  常常在使用魔法時鬧出笑話,以前曾經來過台灣的生天目仁美さん也有參與演出喔』

喔喔,有聽過NABA來過台灣的故事嗎 XD

到這邊時間已經超過原本應結束的四點不少,編輯長就開始收尾了,
野中就表演了一段可符香(?) 這電波太強了我實在聽不懂 XDD

然後她說要跟大家合照,就看到舞台前很多人被擠到要斷氣 XDD
最後說了我愛大家後就邊揮手邊退場,我因為聽得很滿足所以雖然站的遠也猛揮手XD

救命,這訪談怎麼這麼長XD 實際上也真的很長,
第二天原本是四點活動就該結束的,訪談拖很久就超出時間不少 XDD

以我個人來說,野中演出的角色我特別喜歡的大概就是大小姐、時乃和光香吧,
某方面一条さん也是XD  這些角色都讓我有非野中不行的感覺,

=

訪談寫得好累,到了最後一個問題的時候我就開始收拾東西,差不多也跟舞台前的人同時離開會場。

對了,雖然我沒去抽簽名,不過特別簽名好像是可以簽在自己要的東西上?
看到有人簽在CLANNADDVD上真是閃到不行 XDD

=

走出了體育館,走進了cos潮中,我跟V找了很久才找到友人I的雨童和Y的座敷,
嗯,出得真不錯,不過雨童女好高啊 XD  xxxholic團畫面真是不錯,雖然侑子小姐有三隻 XD

因為東西很多,所以V就幫忙我提回宿舍,感謝小V<(_ _)>
在公車上我還確認了一下我的腳踏車還在該地...(掩面)


FF13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回來還真是挺累的,雖然沒做什麼XD
那麼PF再見 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