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來努力把遊記寫完,每次回來不馬上寫的話,
果然就會因為太累而拖好幾天結果就難產...

嗯?你問我為什麼明明就只是坐在那裡一天而已卻會累?
呃....因為我個性內向還有點自閉,在人多的地方會很不自在所以會累!(被拖走)


首先是第一天,經過幾天陰雨(基隆是這樣啦,台北我不清楚)後,
居然是個好天氣,所以人潮也蠻...恐怖的 XD  聽說這次也排得很厲害的樣子。

我跟小V原本是約9:45,但約9:40的時候接到電話說等不到公車(爆)
所以我們就把約定的時間往後挪了一點,所以我才有余裕吃完咖哩再出門..(喂)

嗯,天氣晴朗,精神抖擻,也沒摔車,今天一定會很順利!

=

因為我最近幾乎場場新刊,刊物變多了之後的問題就是難以攜帶,以及桌面的佈置變得有點困難,
所以這次就沒把看板用相框(?)給拿出來了。不過徽章擺起來顏色很繽紛,感覺還不錯 XD
即使是第一本刊物,HiME全彩四格本,我還是會攜帶一定的量過去,
賣不賣得掉是一回事,要是有人想要卻沒書了我總是會覺得很歉疚,
所以每一本刊物都至少會帶一定的量去會場。
即使是我明知多半賣不到五本的SG本,我也會帶個十本左右,
這樣疊在桌上也才不會顯得那一疊比較可憐...
所以每次都會背到腰酸背痛騎車歪歪倒倒...

由於進場的時間已經有點晚,所以我跟V馬上就開始佈置攤位,
隔壁是HiME攤,隔隔壁則是REBI桑等人的攤,哎呀這樣說來我新刊不是百合向(掩面)
最近在想下一次PF或是暑假場應該會來出個偏百合的本...
目前想畫的作品有兩個,還沒決定好要先畫哪一邊就是了,
經驗告訴我們,兩邊都想做的時候很簡單,就兩邊都做吧(?)

=

這次我的新刊,一本是之前C75時在日本販售過的律子本,
アイマス本的情況比前幾場好的多,不少人一次帶兩本的,讓我有點高興。
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不過我在畫律子本的時候似乎總能畫得比較滿意,
當然我畫每一本都很認真,只是似乎律子本可以發揮120%的實力,(眾:120%才這樣 XD)
分鏡什麼的通常也都很順利就可以完成。
HiME四格系列是可以畫得比較輕鬆,畢竟是老朋友了...XD

還有一點就是買アイマス本的人,通常有一半是日本的客人,
通常會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拿著本和錢遞過來,所以挺好認的,
這次也有一位我之前見過的日本大叔來買本,其實他應該有買過我的刊物,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又來帶了幾本 XD

D:萬一買回去然後看到別人手上有日文版的就尷尬了XD
V:沒關係在日本的話反而是中文版比較稀有啊!(拍桌)

雖然我在攤上常都在看書或打電動,不是很會招呼也不會一直盯著客人看,
不過其實對於客人我都會有印象,比如說『啊這個人上一場買過我的本』之類XD


另一本新刊昆蟲四格本的狀況就很歡樂,老實說比我想像中來的狀況好,
畢竟這題材太微妙,場中有鳥本、有貓週邊、有兔子寫真集,但昆蟲..XD 
實在沒辦法期待喜歡昆蟲又電波對到的能有多少人,所以我早就做好賣不到五本的心理準備XD
其實這本書我自己還挺喜歡的,自己翻起來也很開心,即使它原本只是我的作業(掩面)

中途有個客人是代朋友來買本,先問說偶像大師的本是不是這攤,
沒關係一定沒走錯,因為場內也沒多少偶像大師的東西(被毆)
拿了律子新刊+昆蟲本後,就說他很好奇這裡面到底是啥 XD
於是我們就很歡樂的談起其實應該單做封面就好,裡面是筆記本,然後一本給他賣三十元之類(爆)
客:封面贏了就贏了!

也被niko桑吐槽說我小學到底是住在多偏遠處 XD
沒錯我小學就位在基隆的偏遠深山裡面,別說昆蟲連蛇都滿地爬(喂)

=

第一天的狀況算是挺好的,啊,對於N.D.S.L.這個小社團來說,其實只要一直有保持銷售的動態,
也就是說不是閒坐一天,最後即使整體來看其實賣掉沒有幾十本,也算是狀況不錯,
而且每一本刊物都有銷出不少,所以這次還挺滿意的。

有人問我SG本之後會出02嗎我只好抱頭...XD

至於新週邊,大家好像還蠻喜歡徽章的 XD 最有人氣的是妹控皮卡!XD
大概因為買一組的人不少,所以最後三種款式賣出的量差不多,
下次還打算做其他徽章,所以可能這三款也會再加印一點。

免費的名片有人說很可愛(挺)

=

至於自己購買的部分嘛....

其實我這次兩天下來好像只買了一本書...咖哩東的樓友一號房,
這本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試閱就有被釣到,實際上也挺有趣的,
所以變成我唯一有先寫進單子的刊物。

一樓的部分其實因為太混雜,我實在沒有辦法好好逛和試閱,
所以就減少了不少購買的機會,V家和東方我又興趣不是說很大..(汗)

雖然有上三樓看,不過三樓我熟而且有興趣的東西當然就更少了點,
啊,其實我蠻喜歡A/P/H的,它基本是偏女性向,不過我萌到的是奧匈..orz
不過因為三樓也一樣混雜,結果只是挑走得動的幾條走道晃了一下而已..
我的身高差不多目線是對到一般男性肩膀,結果就是不斷地被撞眼鏡||||

晃完我就回去顧攤,話說旁邊攤有強者,在討論有關繪畫方面工作的事 XD
聽一聽就覺得業界(抖)

=

近來我不太有在照coser了,因為通常會在場外的時間只有收攤後,
而這時往往是背著一堆書,相機也很難拿出來,へタリア團果然好多 XD

痛車這次也是有夠多,多到外頭的走道中間都停一排...(汗)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實際上是有一點造成通行困難的感覺...
上杉謙信痛車很搶眼是真的,我都想照了 XD

說到這個,鋼彈exia真是太帥了 XD
聽說光著裝就花兩小時 XD

=

第一日結束後,我跟V也照例去吃咖哩慶功(賣得好慶功,賣不好療傷 XD)
...我們吃這家咖哩四年了,第一次吃到中辣這麼辣(落淚)
其實辣的是我這盤,小V那盤是正常程度,結果他只是舀了一些醬去試辣度,
結果就喝了三杯水和回家胃痛到三點 XDD 我胃腸果然很強健 XDD


一日目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嗯,也就是說順利只到這刻。

 

我騎車回家時輾到釘子orz


結果就聽到後輪很嚴重的漏氣聲,原本還以為是黏到什麼塑膠袋之類,
跳下來一看果然是開始漏氣...orz  結果當然也沒辦法騎走,只好暫停在公務人員發展中心附近。
接下來我可能要兩個禮拜開學後才會再去台北,到時候再牽去修,

嗯我是說如果它到時候還在的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