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社長


毫無關係的話不過,為什麼沒有滅火器攻擊呢XD  那幕我非常喜歡的說 XD
嘛知道的就是知道(喂

=



ノートにリーネ発見。

リーネを見るとエルスを思い出す。


基本上以單體來講,リーネ最對到我的萌點,
嘛想想ゼノ的雪步和舞乙的エルス,到了SW怎麼可能會不喜歡リーネ呢(ノ∀`)
話說這三位都很豐滿但是那真的不是我注意的重點,只是巧合orz

幸好リーネ不像另外兩位都是●●(加減隱一下) 。・゚・(ノ∀`)・゚・。
以結果來講最令人遺憾的還是我們家エルス 。・゚・(ノ∀`)・゚・。

HAHAHA少佐和トゥルーデ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少佐的話當然一開始是被千葉那聲線還有HAHAHA吸引住,
除了英挺的軍裝裡面是死庫水這點略為微妙之外,其他都帥氣的很完美,
總是強調扶桑撫子但是有時根本男前過頭(爆
8~10那一段一氣呵成的劇情中根本是逼人萌上那兩人嘛 XD

バルクホルン也是相當帥氣,雖然在同人裡已經徹底變成變態了,
不過在我心裡他基本上是個常識人,只要不牽扯到自己的妹妹都很正常理性 XD
委員長般的性格漸漸被磨圓的過程相當可愛。
基本上我喜歡比較正經的角色,所以バルクホルン也相當符合我的喜好。
和ハルトマン的組合也相當有趣,不過這ハルトマン的戲份還真是少....

要說我重看最多次的當然還是第六話,エイラーニャ好棒XD
整話的氣氛還有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我都很喜歡,話說這エイラ在同人中也有點過份黑他化的傾向(汗
和サーニャ台詞都不多,但都是名言(?)
上面說到單體的話應該是最喜歡リーネ,但有時候會有1+1=3的狀況,像エイラーニャ就是萌一對的...



這個最近我每天都要聽好幾次(死
其實我一向對音MAD的興趣不很大,譬如釘宮系列或是麥叔キワミ那類的,
不討厭但是不太會到所謂『中毒』的程度,
這算是我難得的對音MAD中毒....エイラ真的句句名言啊XD

啊,整體的感想的話,老實講我覺得很好看,
只不過要先克服小褲褲這個心理障礙才能享受它 XD
也是近來難得在看完之後失落感相當嚴重開始猛挖同人來看的作品...

對於它其實我有點心情複雜,因為在我的感想中其實應該有這一句:
『如果衣服不要設計的那麼露骨就很完美了』這的確是我心裡的一個感觸,畢竟我不喜歡太露骨的東西嘛,
但問題是批評這個點其實又很微妙,畢竟它是很重要的一個點(?),我們都可以看到監督的堅持(?),
確實可以感到STAFF很用心的.....在畫這只有名稱不叫小褲褲的小褲褲 XD
然後同時也對這種堅持產生了敬意 (爆
所以在考慮這個點究竟是加分還是減分時我腦筋裡面總會開始打架 XD

啊,還有一點就是這個設計使推廣它變得很困難(汗  這實在不太能拿給一般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