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たら起きられない季節になりました

MOMが届いた



用ごまえー開場感覺不錯,基本上兩張CD的人選組合都還蠻不錯啦,
像律子+雪步的魔法をかけて我就覺得挺適合,至於エージェント,果然那句會被亜美真美唱走...w
不過老實說春香的主題歌聽起來不太穩,不知道為什麼我聽的時候有種不安感|||
律子的わたドル的唱法挺有趣,該怎麼說呢,感覺比較像神w
翻到最後CD列表的地方,這一看才發現我在アイマスCD上實在花了不少...orz
除了MP1~4沒收,MW00買不到,以及BOX以外應該都有了吧,
雖然並算不上什麼收集,只是一枚一枚積起來也是不小開銷。

BOX我實在是買不起XD



新的hp事務機上任,禮拜一掛掉,禮拜二我就趕快去搬一台回來...
話說選hp沒有特別理由,真的只是因為便宜而已(喂
畢竟我需求只有偶爾列印,掃瞄的頻率反而比較高,所以沒有到必須買多好機器的需求程度,
本來是鎖定Canon的MP145或180,前陣子這系列很便宜,
不過那天光華公休所以我是到附近的小賣店去找,剛好看到hpF2235在特價,
店員:學生都買這台喔,超便宜的啦!(拇指
想想反正我原本會決定Canon也是因為他便宜,那試試hp的也不壞,就搬了一台回家 ._.

試用的感覺還算不錯啦,機體本身不那麼寬這點我挺喜歡,列印頗快,也蠻安靜,
正在鼓吹V也去搬一台(?)

=

今日推薦


ちょw 一気に4本とかw

おつかれで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