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なの~


嗯,明年的FF13也順利報上了,糟糕我原本的預定似乎有點動搖XD
真糟糕,殺出這程咬金.....XD
嘛,畫哪邊會來捧場的大概都是差不多的族群就是了 XD
不過要畫這作品的同人我可能必須克服不少心理障礙.....

我今天讀了School Rumble的最後一集,終於結了啊這部作品,
在之前就知道完結讓很多人燒書,嗯這結局該怎麼說呢...(遠目
大概並沒有到讓我要燒書的地步,但是也覺得結得不是很好,
話說好像還沒有結尾讓我想過要燒書折片的作品過....比較有名的例子比如說
草莓100%的話,東城派的我雖然不很喜歡那結局,但還算能承認那是一個結局吧;
HiME那種歡樂大復活的我也只是覺得有點好笑,反正熱血嘛就沒管那麼多XD
幽遊在爛尾作品的討論的時候常被提出來,不過其實我挺喜歡那結的方式;
MAR那種有點荒腔走板的結局也讓我吐槽吐很開心,現在想起來那其實有點劍聖大和式XD
スパイラル最後算是讓我嘆息頗久,但是可以接受那樣的結局
DN算是挺可惜的...我想很多人都只承認到L掛掉的地方XD 那好像也不能叫爛"尾"(爆

SR這個雖然沒有讓我到要燒書的程度,不過會有一點想摔書倒是真的 XD
天滿衝去美國還下了那種決心讓我噴了一下(喂  嘛,王道組就給他們王道去,我想大家比較關心旗和飯糰,
這部分我覺得真的處理得不太好,這三人什麼微妙的關係啊真是Orz
我自己是偏八雲派啦,播磨雖然是個笨蛋不過他有時候還蠻帥的,所以我對他評價一直都算持平,
而比起大小姐和天滿來,播磨和八雲在一起的時候最自然,所以我會比較支持這邊,
那是不是一種戀愛關係就很難說就是了.....

"時光飛逝"這個梗常見,不過很少能見到用這麼糟的(默
硬是把全班湊起來然後什麼也沒解決就結束,282看得我還挺悶的 XD
嗯?也不是全班呢,結城沒出場 XD

中塗有時rumble的確實還蠻精彩,不過也就是這樣拖得嚴重....
這部,一開始的時候真的股價還蠻高的呢(苦笑)

=

今日推薦



うおおおおおお、なんというw
伏線多いよ!2話期待していますw

いやいや本当に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へぼPきてれぅ~

楽しかった!いい雰囲気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