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ブー

話說今天也刪了好幾個廣告留言....這種浪潮簡直像是被攻擊 XD


毫無關係的話不過我覺得自己估計重量的能力蠻差的,等等,不是說體重!
回想起我小學時代,有一次好像要大家估計一公斤的米帶來,
結果我裝的那袋遠比一公斤重了很多,證明我根本對一公斤沒什麼概念,
今天我去寄書的時候,本來估計會有將近15公斤,
但實際上10公斤也不到,反而令我愣了一下,果然對重量實在是沒有概念.....

今天在考上午的英美哲學的時候,我居然順便把另一門課的作業的點子都想好了,
到底是有沒有專心在考試.....XD

接下來我應該趁好不容易有空檔的時候開始下一件作業才行

=

今日推薦



最近面白いことやってますねーいい雰囲気です

うすい言うなw



一開頭就害我噴茶是怎樣 XD
然後中後半的スレタイ實在深得我心,怎麼可以想出這麼好的標題,
一般人都不知道能吃到"普通家常菜"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每次寒暑假回家住幾個月都自動瘦好幾公斤(默

唯一的好處就是我胃被鍛鍊的很強壯,吃什麼都不會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