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售牌子是小V送我的 XD
從之前就準備著一直沒有機會用,這次他就很高興的帶來了(?)


第二天基本上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由於我前一晚又不知道為什麼弄到早上五點才睡,
所以實在很疲倦,前一天因為有cos,有cos的話會比較能提振精神(?
但是一般打扮的話氣勢就下降,精神就有點撐不住 (汗

第二天天氣狀況就不是很好,雖然我都沒有跟大雨撞上,但是整天都蠻陰的,有些後悔沒穿長袖,
天氣一涼就確實有一種冷清的感覺 XD 場內人也不多
才一剛開始就有記者在附近晃來晃去,在訪問附近擺figure的攤位,
因為自己的攤位很普通,所以也不怕會被訪問到 XD

由於沒什麼事做所以我就複習起了狼與辛香料第一集...最近在補動畫,
想說還是在看之前先把小說再複習一下,不然都快忘掉了 ||
是說這場賢狼本還蠻多的呢XD

這次的聲優活動排在中午,比以往都早的感覺,所以我就把攤丟給V自己跑到三樓去(毆
想說在四樓加減看一下也好,不過我坐那個位置實在看不是很清楚,人剛好被音箱擋到,
其實也聽不太清楚XD 所以真的只是加減看..

一進場前排就遞上一堆PIZZA,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是還是笑了,
不過實在也不要玩過頭,人家還蠻困擾 XD
CC的名言我是有聽到,『All~Hail~~Britainnia!!!』也聽到了大概就夠了(喂
若本好帥  ノリノリXD ゆかな好可愛,只是有點怕羞的感覺 XD
若本還帶著大家數羊 XD

訪談實在是打從問題開始就聽不清楚..,這次的テンポ也維持的不太好,
場子常常會冷下來,話說當邀請兩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有這種狀況,
問一個人問題的時候另一個人就被晾在一邊
若本大總是一次就講一串,感覺很難翻 XD

就這樣空聽了一小時,我就下去逛攤,畢竟攤位上沒什麼事,那就逛逛別人的攤也好,
買了VIVA的新刊 (糟糕,這國父捏他我越來越看不懂 XD)
又買了熱血魚丸的鳥本,我覺得近來我購買率最高的好像變成鳥本了..XD
兩天下來買的本子大概就這樣,最近在花費上想盡量節約一點..
回到一樓休息一下,拿出蘋果來吃順便跟V討論有關狼與辛香料的事( XD

話說不曉得為什麼這次一樓有摔角的活動 || 完全是不能理解,和前面的競標有關嗎?
我是不至於說活動要辦就上三樓去之類的話,只是不得不說那聲音還挺大的,
讓最近神經很脆弱的小V感到相當震撼(?) XD 
在同人誌販售會這種活動中有摔角擂台還挺...微妙,還有初音上去亂 XD
話說看別處的討論串,才知道當天有奇怪人士來亂其他攤位,
humm,這年頭都有些人不帶大腦出門,講什麼理都沒用..

幸運的是我都碰到人很好的讀者,基本上顧攤顧得很開心 XD
果然能親手把自己的作品賣出去是件有趣的事。
活動本身大概就差不多這樣吧,後來就和V在討論下一次要畫什麼,
當然結論是還沒出來啦..想畫的東西還蠻多的,又有點擔心自己社團的屬性偏掉XD
最近報攤都在類別那項考慮很久...XD 我的攤上只有HiME的東西屬於一般動漫畫那項,
其他EVER17和アイマス都應該歸到遊戲類,所以微妙 XD

對於有愛的東西就想多畫來推廣,但總不能也每次都赤字,
所以要在熱門度和喜好度上取個平衡,當然我是絕對不會勉強自己去畫不喜歡的東西,
或是沒有對到頻的東西,譬如Code Geass,我也很喜歡看,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比較不會想去出它的本,這多半只是頻率沒對到的問題。
HiME四格畫起來很開心,所以只要點子夠就會繼續畫下去,
律子本也很想再出啊啊啊 XD


父:你就畫靜夏本吧
DS: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