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和熊貓餅乾 XD 餅乾大好評


繼以前的布丁和巧克力後,這次是熊貓餅乾上場 XD
這樣不但可以送給購買本子的客人,餓了顧攤的人也可以隨便食用(喂)

活動前一天,雖然隔天的東西早早整理好,卻不知不覺開始打掃房間,又弄到五點多才睡||
似乎我每次活動前沒有一次好好睡過的||  還翻出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XD

雖然已經把一部分的本子託給V帶,不過因為要帶COS服,所以還是滿背包又提了兩袋,
本來約9點半,不過因為某V沒有我在身邊就一定會錯過車(喂),所以延後了點進場,
會場外真是熱得要命...大概是因為颱風將近吧,反而是陽光普照。

這次擺攤算是同人界出道一週年嗎 XD 第一次上場就是去年的暑假場,
那時我桌上只有兩本刊物,這次佈置起來就有種『喔~我也蠻努力的嘛』的感覺XD
不過印量都太多所以不出新刊的話就每場都在賣一樣的東西(掩面)
結果攤位弄一弄我差點忘記要換衣服的事,若是太晚去的話就可能走不出去了,
所以我拎了袋子趕忙跑去換cos服,這回也是ナギ大公。

大公的衣服,熱‧死‧啦 XD

沒辦法總是會變成在夏天出ナギ或湖太郎,結果冬天出ever17這種無視天氣的狀況(遠目)
再加上頸子上的絲巾,我都覺得快被勒死 XD

回來之後攤位已經佈置好,這次的開場倒是沒聽到地震,也沒有拍手,感覺還蠻空虛 XD
開場之後HiME新刊就以還蠻快的速度被帶走,真是令人高興XD
這次邪人桑也是隔壁攤,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跟其他的百合攤(?)離挺遠的,
是因為我們這兩攤內容比較雜一點嗎 XD" (還好意思說)

場內逐漸多人之後,就常常看到有人帶著好男人扇經過 XD
該攤位在我們的左前方,好男人扇銷量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啊,這次場內似乎不少放空的囧攤,隔壁的攤位雖然是有擺刊物,
但是聽對話來看,他們似乎也是為了佔位所以報攤位的,
也看到STAFF氣急敗壞(?)的來問這攤人有沒有來 XD 佔位不好,不要佔位 XD
雖然因為這樣我們攤位顯的位置相當充裕啦|| 話說,大概是上次寒假場時被背後的攤位嚇怕了,
不知不覺中都一直往桌子靠,往後一看才發現其實空間很大 XD

大概過了中午,我發現書的數量有點不妙,想說要回去補書,
但是自己又穿著cos服,要先換再回去實在是很麻煩,所以居然請小V跑了一趟XD||
幸好V常來我家,很清楚怎麼走XD"" (不是這個問題吧
聽說搭車都用不了什麼時間,但是走出會場和回到會場就花了跟搭車相等的時間||
真是辛苦你了 <(_ _)>

整體而言賣書的過程算是順利,附送的餅乾也挺受好評 (是V家人烤的 XD)
不過也很巧的有讀者戴牙套不便咬XD"" 聽起來很痛..||

由於攤位上還蠻有事可做,所以我就忘記要上去看中配的表演Orz
我想看劉傑啊啊啊啊啊 orz 聽說很精彩(很萌?XD)
舞台不在這樓雖然顯得安靜,但就會忘記有什麼活動...

第一天人比較多,所以走出去逛攤的意願就低了點,只是稍微晃了晃,
購買的本子也只有希月和牙的新刊以及九燕大的奈菲本 XD"" 
話說,聽說這次比較冷清?我自己是本來就是陰影手,賣量上雖然有比以往好,
但是說實在也不算什麼,所以並沒有感受到買氣如何如何...
不過整體來講會場的黏滯狀況好像並沒有說很嚴重,也偶爾可以看到空曠的走道,
聽說夜排的狀況是比以往更盛,但反而活動比較冷清嗎...humm...

這次NE雖然本人沒有出現,不過也託了朋友來送慰問品,感謝NE每次的支持還有NE的朋友XD

niko桑也有來攤位上玩耍,還不小心把千業的送印單也一起賣給了niko桑(大爆)
糟糕,印量和成本都巴雷了(掩面)  不過相當慶幸是認識的人買到...XD

這次可以在場上報名PF9,我就把報名表填一填撕下來打算去報名,
一時找不到在哪裡報,問一樓的staff叫我去三樓,問三樓的staff叫我去活動總部問,
去活動總部問叫我去企業攤問XD 找半天終於找到報名處 || 在角角落很難發現嘛 XD
不過staff的阿姨說要有場刊圖才能交件,所以只好當場隨便畫了一隻律子上去,
之後再寄信去更換場刊圖就可以了....要記得啊XD

第一天的活動大概就這樣順利結束,我去換衣服的時候又發生了跟上次一樣的事orz
一走進更衣室就卡到門框,登時聽到我肩膀上的刺(?)線斷裂的聲音||||
啊哈哈(默) 這是告訴我每次活動前都一定要重縫一次就是了||

活動結束後,我和狼以及玲就往我的宿舍邁進,讓他們見識一下住在外面的人房間就會變這樣(?)
然後我們就邊喝茶邊玩l4u XDD  真是一整個大慘事 XD
對於不熟360手把的人來說大概要記顏色就不是很容易,
怎麼說呢,就連我碰上HARD都是死得很慘啊,尤其是エージェントXD
就聽小鳥さん講了很多次的『静かなライブでしたね・・・』orz
可惡,有空要好好練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