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ろいろ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あしたは手抜き予定。
そういえば小鳥さんとのチェンジは描かないかも、
だって今回の主題は「他のキャラのカジュアルがDLCになったら」、
小鳥さんの私服はどんなデザインのかわからない、
事務服もすでにDLCになったからね。




ようやく届いた、次はV4Uかね
千早かわいかった

這系列算是結束了吧,友人的整體評價是薄味,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
由於我自己namco的遊戲接觸不多,所以曲的部分有點無法評價,
drama的部分嘛....有些蠻好的有些有點強引,混太多奇怪元素進來了w
歌裡面比較有印象的是04ゆきまこ的リレ,05的話是ごまえー為聽點。
マッピー雖然算是有玩過但是有點陰影,
因為我每次一開始就即死(炸)




這邊也寄到了,嗯,在我還沒確定順利送印成功之前不打算打廣告..XD

看來這場也跟上次一樣不用自己去領椅子,27日的位置有些偏遠啊XD
說到這個PF9還沒報,乾脆就在FF12當場報好了,也比較方便

=

友情支援



mylistがちっちゃいの観察日記になってきた

さいきんKnRの時間を把握できないな...




珍しく把握できた、というか寝てないから把握できるかな・・
ジャージ、カジュアルとかの普通の感じが好きかな

ちっちゃいのが居ると、部屋で歩きとかは気をつけないと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