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つけでごめんなさい
でも一応頑張ってるから許してください;;

朝六時、雨。  寒い、眠い、手痛い。

なので4/1ネタをやる気力もないw  というかみんな頑張りすぎ、
引退ネタ、結婚ネタ、ネタは大体もうやられたw
たぶん「実は私は大阪在住です嘘ついてごめんなさい」
みたいのべたネタしか出来ないのでカンベン..zz

いや、みんなのネタを見るのは面白いけどねw

ちょっと嘘っぽいの話も言ってみようかな、
元は20P予定の本が、なんとなく28Pになったorz    描き終わらない...;;



新刊主要故事的部分A、B加起來總共也只有17頁,究竟為什麼會弄到變成28P呢,
其實是因為加了之前畫過的四格,開頭兩頁的扉頁和目錄(?)
兩則故事間的eyecatch(?),以及最後的作者閒談之類,拼一拼就變成28P了 ||||

至於進度?   (∩ ゚д゚)アーアーきこえなーい
我只能說我原本預計週三要去印刷,大概辦不到(苦笑)

=

話說若林神今天開始成為自由人(?) 
雖然我不清楚這樣會有什麼改變,不過還是希望她的工作都能夠很順利 XD

=

友情支援



今天也被我1GET XD  貓耳也不錯適合w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MBFB,好可愛的曲風 XD
目前我手上是差不多已經沒有微軟幣了 || 所以等下次補充的時候再買吧(汗)

話說,今天有偽物,請大家小心 XDDD
我本來也想做的 咳嗯我為人一本正經才不玩這種捏他 XDD

=

今日推薦



ちょww ことりさんかわいいw
タグの「釣られて満足する動画」、まさにその通りw

4/1すごいよ4/1




くぁwせd(ry

黑白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