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喔喔這真是太萌了  |o/

其實已經入手一週左右了,不過現在才有空寫文,
剛入手的那天我整個是萌到在地上打滾(爆)
真是太棒了,這設計真是徹底合我胃口 orz

其實我本來就已經有GBASP和NDSL了,
GBM對我來說並沒有很明顯的用途,
GBA的卡帶可以用SP玩,更甚可以用NDSL玩,
但我打從一開始就很萌它的外觀啊,金屬質感好棒!
在目前手上三台掌機中,這款幾乎完全是以[萌]把我擄獲的 XD

有興趣的話可以逛逛官網

說實在我對黑和銀的款式也是萌得要死,
只是因為FC手把配色的畢竟還是比較經典,所以先入手了這隻,
(這意思是還會買第二台嗎!!??)




盒子是有點破損了  不過本體品相良好
光是盒子本身也很有紀念價值



横101mm × 縦50mm × 厚17.2mm
拿在手上感覺相當輕巧,
機體背面還有瑪莉歐先生的LOGO,很有紀念價值 XD



三台放在一起比個大小,DS顯然大蠻多呢,
不過這也沒辦法,論功能來講它還是比較強大,
話說我NDSL的保護外殼被放在背包裡的油畫刀刮了好幾道...
幸好不是本體被刮到 Orz
過一陣子打算換成小包包了,這外殼黏得不好一直掉....



跟NDSL比個大小,NDSL大了一截呢
其實NDSL雖然已經是LITE了,我還是覺得稍微有點大,
放在背包是很OK,不過要帶在口袋裡還是太大,
以口袋來說是GBASP大小最剛好,
這倒不是NDSL的問題,是自己使用習慣上的問題...




實際跑正版FF VI!

唔喔真是超感動的,顏色好漂亮啊~
雖說螢幕確實小了點,但是也因為這樣看起來很精緻,
總之買了這台真是一點也不後悔,
就算只是把它供起來拜也心滿意足了 XD (喂)
目前的打算是想把它當做FF系列專用機啦...XD

比較可惜的是GBM現在是停產了,似乎銷售量不很好,
過小的螢幕可能是一個大原因吧....
另外就是它本來主打之一就是可以換面板,
但到現在為止日本和台灣都買不到面板,只有北美才買得到,
這就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

停產的現在似乎更不能期待會推出面板單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