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DS最近人間蒸發得很嚴重(咳)
我前兩週真的是忙得要死...Orz
大概要到下週二以後才會有辦法恢復正常的畫圖更新生活...
還請大家多擔待  (啊豈不是那時候又要期末考了)


剛過去的這一週可說是燃燒殆盡,總共三份作業加一份小論文,
而且每天要在學校討論報告到10點才能回家...
每天回家就坐在電腦前開始構思作業,換下來的衣服往床上一丟,
就直接在電腦桌前坐到隔天早上,真的累到不行就閉目個半小時,
最後DS還是以過人的根性和效率和熬夜能力把它們都完成了...

週末算是有點小空檔,所以稍微更新一下貼點文,
咳,不過下週一還有個上台報告、下週二還有兩份作業,
期末之前還有兩份小組合作的論文.........




(/-_-)/  _|________|_




唉,我也不過修21學分而已,怎麼這學期會這麼慘啊.....

=

新番方面,這兩周的除了非常關心的之外都沒追,
其實我連網誌和BBS都不太敢開,會不專心,
ネギま12真是超展開啊....XD   漫畫也差不多該把超篇結尾了~

遊戲方面最近當然也都停擺,
偶爾腦筋累到不行會拿NDS的俄羅斯方塊打個一兩場,
PS2上又積了好幾款想玩沒時間動的遊戲 orz
嗯..另外我還入手了一樣東西  嘿嘿嘿 XD

ネギパ的翻譯方面....
不管是vol.4還是5我書都還沒入手啊!
絕對沒有要擺爛不翻的意思..orz

今天去時光屋問,他說書都訂到了,
但是因為年假的關係要等到一月上旬才能過來,
嘖,本來是說只有Animelo的DVD會被影響到,
我實在沒想到連這兩本都會被拖到...Orz

唉,沒辦法,只好用『反正我最近也忙』來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