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真的不是被Maid版型吸引

才搬過來的!!!


咳咳咳咳....

最初,我對要搬過去的blog標準是這樣:
1. 能自訂版面
2. 兩欄而不是三欄
3. 黑背景 (這樣匯過來才不會一堆字太淺)
4. 中文介面 (想想就是這點侷限了選擇性)

其中1和3是相關的,如果能自訂的話我自然會調成深色背景,
不過以現在的狀況來說,其實並不太夠深

說真的一直到兩週前我都還是準備搬去天空,
本來貼在無名的文章也都有按時備份過去,
可是在匯入一直出問題的狀況下實在覺得很不穩,
天空雖然能弄成和本來Sliver Wings差不多的風格,
但它最讓我不滿意的一點就是透露過多個人訊息.....

樂多匯過去,文章會全部出現在首頁 囧
我常常寫那種圖很多的文,這樣一開網路絕對會死很大......

雖然Favorite中有許多寫文好手都採用Xuite
但我實在不太喜歡它的風格所以不考慮



最後還是不能忍受無名的機器了啊,唉唉



這時我隨手試用了PIXNET,發現相當的合手,
匯過來的格式也跟原本一樣,
(一開始還有點問題,不過寄信給Pixnet請他們幫忙匯,隔天很快就好了:D)
服務給我的印象不錯,有無名一開始的感覺


而且我又很中意這個maid版型

所以就搬過來了~
舊雨新知多多指教啦!


第一目標是...衝回人氣5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